【宅配】崑鴻商行|上好滴雞精,吃中草藥長大的跑山雞高品質雞精推薦

Advertisements

最近要探病送禮,自己對送人的東西很龜毛,如果沒有試過也不敢亂送,尤其是要拿來送正在恢復健康,很需要補充營養的人,來源更要仔細挑選。

雞精是最適合正在恢復身體健康的人飲用,食補是最容易取得且最基本款的補品,所以嘗試了上好滴雞精,吃中藥長大的放牧飼養的雞隻,且沒有添加藥物,口感比以前喝到的雞精更加濃郁還會回甘。

BCAA(Branched-Chain Amino Acid支鏈胺基酸
包括纈氨酸 valine、亮氨酸 leucine 及異亮氨酸 isoleucine,屬於人體中三種必須胺基酸,須由食物中補充。
BCAA 可應用於恢復體力,經實驗後,能改善癌友的食慾。

☛ 上好滴雞精(常溫盒裝)
▶65ml*12入/盒
盒裝的方式很美觀可以當禮盒送人,也可以直接手提攜帶,盒子內有 12 包滴雞精,需要的時候再加熱飲用就好,滴雞精也經過高溫殺菌密封,常溫下可以保存兩年呢,也不佔冰箱的空間,對於親友送禮、探病、懷孕送禮都很合適。


☛上好滴雞精(冷凍盒裝)
▶85ml*10罐/盒
這個版本是直接將滴釀出來的雞精,經過急速冷凍之後放入玻璃瓶內保存,營養成分更高,如果有冰箱可以保存或自家要食用的話,冷凍版的營養價值更高喔,需要時再從冰箱拿出來蒸或格水加熱即可。


☛ 口感醇濃質厚的滴雞精
*提醒:尿酸症、腎功能不全者,飲用需要先諮詢醫師。

喝起來口感非常「醇濃」,和以往外面市售的雞精喝起來口感不同,也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,可能因為中草藥飼養的雞,入喉後在口腔有點回甘的感覺,有點驚艷(自從被家人脅迫喝有腥味的雞精後,就很少喝了 XD)。

個人覺得口感濃郁,也可以搭配料理來享用(來雞蓉玉米粥!!),不過還是依照個人口感喜好為主喔!老闆也有說,因為經過高溫殺菌製程,讓雞精的味道更富含香氣。


☛ 雞精加熱後很方便飲用
電鍋加熱:倒入碗中,電鍋底放一湯匙的水,蒸熱之後就可以喝囉。

隔水加熱:先將袋子放入熱水中3~5分鐘,就可以打開飲用了。

建議大約在雞精70度左右飲用,是營養成分最容易被吸收的狀態,所以隔水加熱的水,熱度需要足夠喔;如果能夠餐前飲用是最好的,因為我晚上空腹喝了一碗之後,精神有點太好Q_Q,隔天早起精神也還不錯,有補身體真的有差捏。

☛ 有滿滿膠質的滴雞精
天殘手的我竟然還沒喝就差點掐倒(灑出來),發現滴雞精碰到的地方是有黏度的,原來是富含膠質的雞精呀!

店家是將飼養足五個月的放牧紅羽土雞,俗稱跑山雞,所以雞隻運動量足夠很健康,據說一般使用的飼料雞,飼養到三個月就拿來滴成精(自己發明的術語),所以一般市面上喝到的會有雞腥味,就是運動不足的雞隻所產生的。

☛ 上好滴雞精的優點
使用中草藥飼養長大的雞,經過放牧的方式飼養,等到五個月足齡後才能拿來做滴雞精喔,才能讓雞隻有更高的營養價值,富含支鍊胺基酸、總水解胺基酸,適合人體吸收的成份。

☛ 滴雞精佐皮蛋瘦肉粥
因為滴雞精口感香濃,我覺得可以搭配食物使用,加入粥裡面,味道香氣還是很濃郁喔。

☛ 崑鴻商行畜牧場證書
雞隻來源是店家在自己的畜牧場飼養的喔,這樣對於雞隻的來源更能安心呢。

☛ 上好滴雞精營養成分分析表

☛ 上好滴雞精經過SGS認證
雞隻成長沒有使用到藥物,並且沒有使用添加物製成的雞精,是有經過檢驗的喔。

這次去探病時,就帶了滴雞精隔水加熱給親友補補身子,對大家來說都很方便,可以說是送禮懶人包。

☛ 上好滴雞精│崑鴻商行實體店面

【上好滴雞精│崑鴻商行店家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
店家電話:0930-870366
門店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81號
訂購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網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小提醒:尿酸症、腎功能不全者,飲用需要先諮詢醫師。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Comments

  1. 希望浩司

    優質的滴雞精,
    原食材的雞肉品質是最重要的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320912255037087/posts/1116285852166386/?d=n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