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食記】HUN混|特色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,叢林風一中店

Advertisements

好拍又好吃的愛店,份量多口味也有許多變化,整體來說是 CP 值很高的義士料理,店家都選在學區旁開店,逢甲(混貳)、一中店;店家特色是「HUN橘醬」,remix 紅醬和白醬,成功的把帶一點酸爽的紅醬和白醬的奶香融合,吃義大利麵終於不會膩口啦,不過口味就挺溫合的(很難找到形容詞),個人比較喜歡清炒紫蘇梅口味,搭配爆炸蛤蜊,吃起來很清爽沒負擔捏。

✓ 店家會一直更新菜色,有許多創意口味義大利麵。
✓ 免費加麵;部分餐點提供加量蛤蜊的選擇:爆炸蛤蜊、超級爆炸蛤蜊。
✓ 服務費固定一人只收20元,客人提供高於20元的服務費全部歸員工。
價位約莫:NT$最便宜195-650/人

☛ HUN 貳一中店叢林風裝潢


☛ HUN 經營理念
HUN 貳的員工多是學生,店內註明的員工理念,不知道是不是落實,但真的挺不錯的。

  • 額外幫員工投保意外險,非工作時段受傷都可以申請理賠。
  • 聘請外籍老師幫員工上英文課,提供額外的教育訓練。也太好了吧~
  • 每位客人只收20元服務費,給超過20元都歸屬於員工。


☛ 餐具和水採自助式
服務費收的比較低,使用自助式也挺合理的,只有餐點和飲料是由員工送餐喔。


☛ HUN 貳菜單時常更新
因每次來吃的都稍為有點變化,讓人感覺很有新意,這也是我喜歡混貳的一點喔,才不會吃膩嘛~

HUN 貳套餐組合方式:
A:紅茶一杯,更換其他大杯飲料、果汁可以折抵50元
B:加價50元,附餐混茶可換好喝濃湯
C:加價65元,可有混茶和好喝濃湯,兩者皆有喔。
D:加價135,好喝濃湯和飲料果汁則一,還可任選大杯飲品。


☛ 清炒紫蘇梅番茄蔬食義大利麵(全素)
▶NT$260
我不是吃素的齁,但這個口味很吸引我,這天剛睡醒想吃清爽一點的口味,紫蘇梅醬讓麵帶點酸甜感,挺開胃的,女生應該會比較喜歡。
旁邊的水波蛋是加點的,雖然已經是預做好放置的,但水波蛋半熟還是美味。

☛ 橘醬爆炸蛤蜊義大利麵
▶NT$250
照片左邊就是 HUN 貳知名的橘醬啦,到底是誰的 Idea,真的還不錯中和了兩種醬的優點。

爆炸蛤蜊超多人點的,難道跟我一樣都是蛤蜊控?蛤蜊吃到手痠,不過可能是因為價位設定比較便宜,採用的蛤蜊是比較普通的食材,但對整體價位來說,CP 很高了齁。


☛ 附餐飲料紅茶就很好喝
HUN 貳的附餐飲料紅茶,一點也不馬虎,紅茶香氣足夠,甜度調整的剛剛好,不會太甜。


☛ 混貳一中店店內環境
一中店開在理髮店上面,走上樓梯後覺得,裡面也太漂亮了吧,環境活潑又乾淨;這次是跟美美合作舉辦活動,除了環境布置之外,還提供許多免費週邊商品,害我都捨不得用。

【HUN混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15:30、17:00-22:00、假日11:00-22:00
店家電話:04-2224-1080
門店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
分店資訊:
HUN貳-逢甲店(04-2708-5878/台中市西屯區文華陸217-8號)
JAI宅-一中店(04-2227-8666/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)
JAI宅-西門店(02-23717666/台中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項10號2樓)

★小提醒:店家都位於學區或鬧區店面,開車的人記得鮮茶好停車場喔。

周邊景點推薦:

台中一中|破銅爛鐵,原創純銀飾品,快速穿耳推薦

Belle Époque美好年代,老宅中享用人氣舒芙蕾,Chill的午後時光

製作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飾品,CLAYWAY銀黏土製作所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