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洗鞋】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|手工專業洗鞋推薦,無異味還有到府收送服務

Advertisements

台南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,顛覆了我對洗鞋店的看法,跟傳統洗鞋不同,店內乾淨明亮而且沒有刺鼻的藥水味,洗完的鞋子也不會有味道,手工洗鞋之外,使用的清潔劑經過SGS認證,讓我大大的放心。

以前很害怕傳統藥水味道,也擔心對身體不好,所以幾乎沒有在洗鞋子,經過店家耐心的說明和介紹,也會根據鞋況的不同告知洗完的清潔程度和效果,這裡不但價格透明、店家的溝通上也非常清楚,也推薦給有高單價的精品鞋來手工洗鞋喔!

☛ 台南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位置

網路評價非常高的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,位於台南東門路上,鄰近東區衛生所,開車族來也非常方便,旁邊有兩個台灣大車位收費停車場,也可以使用店家的一雙免費到府收送服務

YAS 鞋類洗護中心林森店 服務&特色介紹

☛ 乾淨無異味的環境

走進店面時真的有驚豔到,以為來到了潮流店,乾淨簡約無異味的環境,沒有傳統藥劑的刺鼻味。

服務項目可以針對細項選擇,可以跟店家說明需求,請他們推薦合適的方式喔~

清潔服務項目:洗鞋(鞋面、鞋墊、鞋內、鞋帶、中底、中底清潔)、帽子清潔

維護保養項目:鞋面補色、鞋面改色、鞋底貼膜

其他服務:防水噴霧、除臭護理、美白護理、除霉、急件

而且旁邊的待取件鞋款有許多精品鞋帽、高單價的潮流鞋‧‧‧等,想必是非常令人信賴的店家,畢竟每款要價那麼高,清洗的責任很大呀~

待取件的鞋子使用全新防塵套套上避免落塵氧化,到府收送的鞋子也是喔!真是太貼心了。

☛ 純手工洗鞋(含鞋墊)

洗鞋、補色、改色‧‧‧等,所有工作都是在半開放式的玻璃後工作區域完成,流程透明安心。

傳統的洗鞋是送去機房大鍋洗,除了有衛生疑慮之外,鞋墊也清潔不到,店家的洗鞋服務是包含鞋墊清潔的喔!

☛ 紫外線抑菌機

鞋子清潔後,會將鞋墊和鞋子分開,並且單支獨立擺放於機器,可以抑菌除臭。

每款鞋子的材質和採用的膠都不同,為了確保不破壞到鞋子的膠,採自然風乾方式,是不是很仔細又很搞剛,都來洗鞋了,當然希望鞋子能夠穿得更長久一點呀~

☛ 鞋面改色&補色

看膩了鞋子的顏色可以請店家整染,可以根據需求調色,連改色的服務都有,真的是太專業了。

許多鞋款還沒穿壞,中底材質一下就發黃,會有很明顯的色差,但是丟掉又太可惜,可以請店家重新將中底補色,就像又買了一雙新鞋一樣。

☛ 一雙到府收送服務

還有一個很推薦的特色是一雙免運到府收送,對於上班忙碌的人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,透過Line@868mwjxq 預約和報價,只要把鞋況照片提供諮詢,線上都是由專業的洗鞋技師親自回覆解答。

一雙到府收送服務

洗鞋價位

洗鞋價位依照鞋子的價格和材質不同來收費:

  • 一般運動鞋款NT$250-300之間
  • 精品鞋款NT$850-1000之間

根據需求加購補色、貼膜、除霉‧‧‧等,分別不同價格。

周邊配件

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,採用自家的洗劑,知名運動品牌連鎖店也採用,且經過SGS檢驗,送洗鞋子更放心,喜歡自己動手做的話,也可以購買回家使用,周邊商品種類非常齊全,從清潔、清潔工具、保養、針對不同材質的染劑、防滑鞋底貼片都有,可以諮詢店家如何使用。

推薦幾個覺得很實用的鞋類周邊。

☛ 大牌鞋款同廠同規格鞋帶更換

通常洗鞋時會順便更換新的鞋帶,像我的Air Force鞋帶很明顯整個很舊,直接換同款的鞋帶,不用另外自己再去體育用品店買,另外也有AJ同款鞋帶可以選,尤其對鞋子對應同款鞋帶有要求的人,真是方便許多。

☛ Y.A.S奈米防潑水防潑水抗汙噴霧

最常使用的防潑水噴霧,還可以延緩表面材質老化,這款不會有刺激性的味道喔。

Y.A.S洗鞋流程

☛ 洗鞋需求諮詢

收到鞋子後會先了解客人對鞋子的期望,畢竟每個人對洗鞋的需求都不同,例如:真皮鞋子發霉、鞋子想除異味、想要將發黃的中底染色,會將重點髒污和需求列在服務單上,針對無法完整清潔的髒污也會講解,畢竟穿過鞋子本身就有磨損或無法清楚的痕跡,整體流程大約會花10-15分鐘,事前的溝通說明更能了解洗鞋後的鞋況喔。

因為是手工洗鞋,自取自送約5-7個工作天,到府收送約7-10個工作天。

先來看送洗的兩雙鞋子:

Air Force:我的日常戰鞋,去野外都穿他比較不心疼,參加滿是紅土的豐年祭加上下雨,鞋子沾上泥巴慘不忍睹,一直猶豫要丟掉還是送洗(因為還沒壞又很耐穿),也因為拖太久被紅土染色了。

Air Jordan:新鞋穿沒幾次,只是鞋頭被酒水染上野格的顏色,麂皮材質很難清潔,只好交給專業的清洗。

因為剛好出差無法取鞋,店家如預估的取件時間送到管理室,直接下樓就可以拿鞋子,超方便,而且完全沒有異味。

☛ Air Force手工洗鞋後

疑!這是我的鞋嗎?乾淨程度超乎我原本的預期,手工洗鞋可以這麼乾淨的嗎?加上換了新鞋帶,整體看起來穿沒幾個月呢。

鞋底也非常乾淨,看上去很舒服,仔細看連鞋舌上的髒污都不見了,連鞋墊上貼紙的殘膠也清潔掉,洗鞋的仔細程度令人推薦。

早知道會那麼乾淨,下次洗鞋時再請店家重新將中底染成白色,鞋子又會煥然一新。

☛ Air Jordan洗鞋後

除了原本的走路摺痕,我最在意的麂皮鞋頭,看起來跟剛買的一樣,被酒水弄髒的地方消失了,野格染色的地方之前顏色非常深,我還以為沒救了,現在要趴在地上看才看的到一點點痕跡(誰會趴下來看啦XD),甚至淡到相機看不出來,非常滿意非常滿意~

這雙的拼接材質很多,有帆布材質、皮革、鞋舌滾邊也是麂皮材質,容易卡髒汙的地方都變得超乾淨,當然還有清潔非常乾淨的鞋底,送洗完看起來順眼多了,期待下次穿出來搭衣服啦~

☛ 心得推薦分享

重點整理我推薦的幾個點:

  1. 純手工店內洗鞋,連鞋墊也會拆下來清洗,還有紫外線抑菌機除臭
  2. 自家洗劑經過SGS國際認證,洗得安心沒有異味
  3. 採自然風乾,不破壞鞋子本身的膠,高單價鞋款可以放心送洗
  4. 專業技師會事前確認服務項目和仔細說明不能完全修復的地方,價格透明清楚
  5.  一雙到府收送免運,忙碌人必備

【YAS 鞋類洗護中心林森店資訊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周日公休)
店家電話:062085199
門店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140號
粉絲專頁:YAS 鞋類洗護中心-林森店
Line官方帳號:一雙免運到府收送@868mwjxq
周邊停車場:隔壁和正對面有台灣大車位收費停車場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