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食記】左營彩虹市集韓式料理|北村豆腐家,推薦炸雞年糕

Advertisements

平價版 CP 很高的韓式料理,餐點的口味都還不錯,這次點了很多配餐,炸雞年糕、泡菜起士餃子都不錯吃呢,主餐的豆腐超級嫩,很好入口,一不小心就被湯匙攪碎那種嫩,整體來說口味調整稍為偏甜,比較大眾人接受的口味,沒有正統韓式料理那麼的鹹跟辣,吃完還可以免費獲得水果牛奶口味的冰淇淋,很有誠意的一家店。

價位約莫:NT$300-350/人

☛ 左營彩虹市集的北村豆腐家
就是位於左營新光三月旁的彩虹市集,位於4樓,自從彩虹市集裝修美食街之後,整個樓層有點現代食尚風格,在這裡用餐蠻舒適的,人潮也比以前還多喔。

☛ 北村豆腐家用餐環境

☛ 韓式小菜免費
北村會附上五種小菜,跟韓國一樣是可以續的喔,雖然沒有讓人很驚艷的地方,但也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很青菜,個人覺得泡菜、海帶芽就還不錯吃。

☛ 韓風起士燒餃子
▶NT$138
起士牽司起來實在好誘人,用鑄鐵鍋均勻的融化起士,夾起來的時候跟泡菜口味的餃子一起拉扯起來,吃起來很過癮呢~

☛ 首爾韓式炸雞年糕
▶NT$128
年糕在菜單的照片上看似是炸雞,點來之後發現年糕挺多的,醬料入味也很Q彈好吃,推薦可以嘗試看看,不過口味偏甜喔。

☛ 吸附醬汁的年糕
可能是採用稍為空心的年糕,裡面吸附了滿滿的醬汁,可以讓每一口都很有味道,喜歡這道菜,讓年糕吃起來不會那麼無聊啦~

☛ 海菜鮮蚵嫩豆腐煲
▶NT$318
點一份豆腐煲,會提供附餐「鑄鐵鍋拌飯」,不知道鑄鐵鍋上是不是起司,吃起來很像蛋皮,飯比較黏稠一點,我比較吃不習慣。

也許是已經吃太飽的關係,個人覺得口味上正常發揮,醬汁也是偏甜(身為南部人覺得是一個蠻能接受的甜度),麵皮也有炸出偏酥脆的口感。

☛ 辣味香酥炸雞排
▶NT$128
雖然是辣味炸雞排,不過連我這個不吃辣的人都覺得不辣,醬汁屬於偏甜(身為南部人覺得是一個蠻能接受的甜度),麵皮也有炸出偏酥脆的口感,這道屬於正常發揮,沒有太特別的。

☛ 北村豆腐家霜淇淋用餐免費送
用完餐離開後可以免費外帶雙淇淋,可以選擇杯裝或餅乾底,這次有哈密瓜和香蕉的口味,冰淇淋口味濃郁很好吃,也不會太甜。

☛ 北村豆腐家冰淇淋 CP 值高
沒有用餐也可以外帶冰淇琳來吃喔,目前有特價活動,CP 值很高。

【北村豆腐家彩虹市集店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店家電話:07-3484288
門店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4樓(彩虹市集,左營高鐵旁)
官方網站:請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請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周邊景點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