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自己】高雄日式快速除毛推薦|Glam Home‧Miko 專業除毛沙龍

Advertisements

原來除毛可以這麼輕鬆,使用冰肌式除毛方式,省下了不少敷麻藥的時間,很適合我這個旋風般移動的女子(自以為做什麼大事業),從進店諮詢到小腿除完毛,只花了半小時呢;也因為刺激度比較低,所以比雷射除毛還無感耶,推薦給怕痛又趕時間的人!

Miko 除毛沙龍價格直接依照部位定價,價格也蠻划算的,有些醫美會根據面積X發數來計算,相對 Miko 除毛沙龍快速又方便。

✓ 冰肌式除毛,除毛快速;低刺激皮膚,只能說過程超不痛。
✓ 環境有時尚居家感,除毛室為獨立式空間,隱私性高。
✓ 無痛又快速,預算夠的人推薦一次除多的部位,除毛項目:手毛、腳毛、私密處、比基尼線、後背毛、小鬍子‧‧‧等。

☛ Miko 專業除毛沙龍環境
店家外觀不明顯,隱密性高,畢竟是女性專屬的空間,男賓止步喔;其實地點很好找,在博愛一路上,或是搭捷運紅線至後驛站2號出口,即可抵達,按門鈴就會有很正的美容師來接待囉。

☛ 乾淨舒適的室內拖
這天下雨腳又濕又狼狽,美容師很貼心的說,拖鞋都會清潔和消毒,讓我放心換上,還送上給個人使用的瓶裝水,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( >д<)

簡約粉色調空間,幾件時尚的家具,根本是女生們的理想居家空間,很想搬家來這邊 XD,店內淡淡的香氛氣味,整體給人很舒服放鬆感覺,差點就吃起下午茶了啦 ❤


☛ 基本資料填寫
除毛前兩天會貼心提醒要預先刮除毛髮的通知,就不怕忘記除毛很尷尬,然後硬要在這個美美的沙發上拍一張。

☛ 日式除毛說明
除毛前會先說明日式除毛流程,和雷射除毛原理相同,讓正在生長周期的毛囊萎縮,達到的效果差不多,但除毛感覺差很多呢!因為超不痛~簡單來說:

  1. 特色是,因為較不刺激皮膚,只需要透過凝膠和冰鎮肌膚,所以幾乎不會有疼痛感。
  2. 除毛後只需要擦乳液跟保濕,七天內避免擦美白品、隔日避免穿著會摩擦肌膚的衣物(例如:絲襪、緊身牛仔褲)。
  3. 等下一輪進入生長周期的毛髮,就可以來再次除毛了,每個人體質不同約四~六周,這段時間不要自行除毛喔,會影響效果。

☛ 獨立的除毛空間
除手毛、腳毛、腋毛都還好,如果除私密處時獨立空間就很重要啦,除毛時只會有你(廢話)和美容師在房間內,常常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多沒安全感呀。

☛ Miko日式專業除毛空間
整整齊齊的空間讓人很放鬆自在,內有衣物吊掛空間和置物籃,附上一條高級美容衣,不管在下班後、演完歌仔戲、穿禮服來除毛都很方便。

☛ Miko日式小腿無痛除毛
塗上冰冰涼涼的凝膠後,正在和美容師聊天時就快速打完了小腿正面,即使美容師提醒可能會比較有感覺的地方,也沒什麼疼痛感,和過去以往除毛經驗比起來整個輕鬆很多,一滴冷汗都沒有流,個人認為疼痛度排名:日式除毛<蜜蠟除毛<熱蠟除毛<雷射除毛(雷射是女漢子我也忍不住的痛),推薦給怕痛又愛美的女孩們來喔。

日式除毛和熱蠟除毛的不同是:

  • 日式除毛:讓毛髮自然代謝脫落,好處是比較不會產生毛囊炎。
  • 熱蠟除毛:毛髮撕除後可以一次乾淨溜溜,適合給有立即性除毛需求的人,後續需要去角質來避免毛囊炎的產生。

☛ 除毛後小叮嚀
Miko 美容師會說明除毛後的保養,上面都有說明喔。

以前打雷射除毛之後即使後續有保養,皮膚狀況還是容易乾癢、發紅;這次打完日式除毛都沒有這些狀況發生,很適合皮膚容易敏感,或是像我皮膚本身偏乾的的人,推薦可以來嘗試看看。

門口有一面很美大鏡子可以整理儀容(可以搬回家嗎~),旋風般的女子要繼續趕下一個行程,因為日式除毛很快速,下班後一次排兩個行程都綽綽有餘。

☛ 高雄 Glam Home Miko 日式專業除毛沙龍
因為愛上除毛,喜歡皮膚滑溜溜的感覺,所以一直有在接觸除毛,覺得日式除毛很棒的是沒什麼明顯的感覺,除毛時間快速,可以滿足現代人忙碌的需求,這裡的美容師親切又很正(抱歉~這裡只有女生可以來 XD),還打造了這麼棒的環境,和診所冷冰冰又充滿課程的廣告比起來,感受起來更令人覺得自在舒服,環境這麼好的店家開在高雄,想除毛的女孩們有福啦。

☛ 預約制服務
提醒一下這裡採預約制服務,也因為除毛後的毛髮需要2周的代謝時間,建議給要美美出遊計劃的女孩們,提早預約除毛喔。

【Miko 專業除毛沙龍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周二公休)
店家電話:07-322-2727
門店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62號(後驛站2號出口,步行2分鐘)
官方Line:@nqm6003v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小提醒:採預約制,可以先使用 Line 詢問。

周邊景點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