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食記】不時不食‧清鍋物|季節新鮮蔬菜菇類吃到飽推薦

Advertisements

超多樣新鮮蔬菜和菇類可以選擇,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又可以吃到飽,實在好健康呀!不會因為是附的菜盤就很隨便,肉的品質也很新鮮,整體價格來說,跟一般火鍋差不多喔,最驚艷的是免費的附餐野菇炊飯,又香又順口,晚上宵夜大吃火鍋,整個人還是很清爽,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火鍋店。

價位約莫:平均NT$400/人
✓ 多種新鮮蔬菜、香菇,菜盤自由選擇,吃到飽!
✓ 店家特製日式野菇炊飯,香濃彈牙,吃到飽!
✓ 湯頭也不馬虎,葷素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好吃的,CP值超高。

☛ 不時不食清鍋物
店家有著中部獨棟霸氣裝潢風格,門口接待處中和了禪風和一點古人的氣息,雖然不知道櫃檯背後是哪位古人,但在歷史課本上肯定看過。


☛ 入口古色古香的擺設
大廳擺設處有許多古物,看我穿著短褲拖鞋就知道我是來吃消夜的吧(晚上涼涼的,94要吃鍋),整個人跟旁邊的古老櫥櫃非常不搭。


☛ 不時不食清鍋物價位
收費方式:點選主食+鍋底,就可以囉~蔬菜和冷麵、麵條、炊飯自助吧都是包含在內的呢,勾選好之後至櫃檯結帳,目前只能使用現金結帳。


☛ 店內用餐環境
用餐環境非常寬廣,桌子空間也很足夠,吃起來整個就是舒服,雖然一開始被冷氣冷到發抖(抖~~天氣真的變冷了)。


☛ 蔬菜自助吧台
大約有十幾樣蔬菜、菇類可以任選,可以不浪費不喜歡的菜色,記得吃多少夾多少,不要浪喔。

看到店員少量多樣的將剛洗好的菜補上,感覺很新鮮,還有很多平常火鍋店沒有的香菇,店家很用心的把菜撥的尺寸剛好,香菇也切的剛剛好入口的大小,很方便立馬食用(是要生吃嗎 XD)。


☛ 蔬菜吃到飽腸胃好健康
空心菜、飯匙菜(只會講台語)、萵苣、高麗菜、花椰菜,還有很多我唸不出名字的菜;除了香菇、杏鮑菇、袖珍菇,其他可能要問阿嬤才知道。


☛ 附餐選擇多樣吃到飽
免費附餐:白飯、細粉、寬粉、王子麵、冷麵、日式野菇炊飯。是不是選擇超級多,像我很愛每個都嚐嚐,就不會浪費食物勒。


☛ 很推薦的日式野菇炊飯
很有特色的一道附餐,還免費吃到飽,每顆飯裡面都有吸收了香菇的汁,但又保持原有的彈性,害我嗑了一碗。


☛ 青牧鮮奶湯鍋底
▶NT$主餐價格+55
含有鮮奶的湯底讓食物吃起來多了一種渾厚的甘甜,湯頭也不會膩口。


☛ 上選板腱牛
▶NT$350
基本款肉品,不過新鮮就是好吃,這裡也有比較頂級的肉類喔!


☛ 仿土雞嫩腿
▶NT$380
出乎意料的是雞腿品質不錯,沒有一般肉雞的腥味,點土雞腿還會附上帆立貝兩個、文蛤六個,要不是炊飯吃太飽了,蛤蜊很大顆,真的應該再來一盤的。


☛ 醬料區
值得一提胡麻醬,跟平常吃到日式用來拌菜的黃色胡麻醬不同,是用黑芝麻調過的濃醇香醬料,吃起來真的很濃郁,可以搭配清爽湯頭。


☛ 附餐甜點紫蘇梅茶凍
用紫蘇梅入茶凍讓人耳目一新,加入鮮奶油也不突兀。


☛ 自助飲料也優秀
不誇張,飲料也很有誠意,尤其是紅茶,喝起來就是小時候的古早味咖啡紅茶香味,調整成微糖實在好好喝,來人阿~我需要加珍珠XDD


☛ 不時不食專屬停車場
店家在金馬路旁,目標明顯,快去用胃攻陷他,門前和店家後面有專屬停車場,非常方便喔。

【不時不食清鍋物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(週六日11:00-15:00)、17:00-23:00
店家電話:04-7516699
門店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三段411號
粉絲專頁:請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周邊景點推薦:

師傅做日本料理還是藝術品,花壇高CP日本料理推薦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