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餐酒館推薦】PAVO餐酒館xBar Home聯名推出創意特色調酒

Advertisements

值得一來再來的高雄最美餐酒館PAVO餐酒館與榮獲亞洲最佳酒吧 TOP50 的 Bar TCRC 的主理人阿翔(黃奕翔)聯手推出6款聯名調酒,南部強強聯手,我超級期待創意雞尾酒。

Bar Home 主理人阿翔擅長將當地特色元素融入調酒,喝調酒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每一口的驚艷和意想不到的風味,加上漢來美食集團的五星飯店 DNA 背景,簡直就是雙重享受。

◇禁止酒駕,未滿18歲禁止飲酒◆

☛ 高雄優雅尊貴的五星餐酒館PAVO

位於高雄前金區漢來大飯店11F,在這可以享用到五星飯店的服務與餐點品質,用小酒館的價位享受高品質調酒,平易近人的享受。

高雄五星餐酒館PAVO

☛ Pavo Bistro

源自於拉丁文中的孔雀座,想要傳達的華麗優雅的象徵,裝潢是旅行和南洋殖民風,將台灣食材融入不同國度的餐點,可以身在台灣享受異國美食。

PAVO 非常美,也是南部知名網紅打卡景點,之前已經先來拍一波了,因為 Bar Home 主理人阿翔客座期間,許多人慕名而來,餐廳高朋滿座呀~

☛ PAVO泳池畔座位

半開放式包廂可以容納6-8人左右,鄰近泳池畔的氣氛非常好。

☛ PAVO四人座

這次坐在燈光柔和的四人沙發,不同空間的感受也都不太一樣喔~

漢來PAVO餐酒館與Bar Home聯名創意調酒

☛ 打狗司令

高雄又名為打狗,改編自經典調酒的新加坡司令,選用漢來美食旗下榮獲多年米其林星級餐廳 —「名人坊」的特製片鴨醬,將陳年蘭姆酒,結合中餐酸梅湯滋味,創造出專屬於漢來印象的風味,酸甜層次豐富的調酒。

喝起來有點像成人版的古早味酸梅湯,不會太酸大家可以放心!

☛ 有酒精的鄉愁&無酒精的愁

我們為了喝酒自帶司機,發現原來BAR HOME聯名也有出無酒精版本的創意飲品,立刻點來孝敬司機開車的辛苦,殊不知我們喝到都驚呼連連,覺得太有創意了,立刻再點有酒精版的嘗試一下。

兩款的外觀一模一樣,喝起來在尾韻的變化不同,端上桌時看起來像古早味麵茶,喝起來完全是另一種風味唷~旁邊放上台南必買的蜜餞,將BAR HOME位於台南的元素帶入,真的好用心,值得推薦。

兩種在入口是小時候吃香蕉清冰的風味,入喉之後香蕉的味道立刻消失無蹤,因為覺得太有創意,大家輪流搶著喝。

愁(無酒精):中後段味道的呈現就像是菜單上的描述,竟然是淡淡肉骨茶的香氣(不會辣),而且是好喝順口的,竟然又在這裡呼應PAVO南洋風元素!厲害到我都要起立鼓掌了~~

鄉愁(有酒精):中後段轉換成有甜感不辣喉的泥煤味,較濃郁的肉骨茶,甜感隱約品嘗到台南古早味蜜餞的風味,想起學生時期喜歡和朋友騎機車到高雄和台南到處探店,那時無憂無慮的回憶啊XD

☛ 甘巴嗲

選用高雄在地燕巢芭樂,以甘蔗之花為基底、結合梅茲卡爾酒煙燻氣味,呈現出大人在喝的梅子芭樂,外觀看似妹酒,喝起來是清爽多了一份穩重的感覺。

可以將芭樂放入杯中,喝起來在中後期呈現的感覺又更溫柔舒服。

☛ 台丸郎(8/1上市)

推薦喜歡喝輕調酒的女生們,用蘭姆酒和柑橘和果汁呈現出淡淡順口的鳳梨香味,微甜清爽的口感,上層的杏仁慕司讓口感更滑順細緻,喝起來非常舒服,用高層次內斂妹子調酒形容不為過。

隱約品嘗到的水果甜味就像是台灣人給人的印象,給人熱情又害羞的感覺。

☛ 人文聞物

酒如其名,使用檀香伏特加、客家擂茶、麝香葡萄香氣結合,喝起來是清爽的木質調風味。

這次清爽的調酒給人內斂沉穩的感覺,意象呈現出高雄和台南的特色,以記憶中台南古蹟廟宇、高雄佛光山的檀香味、美濃客家文化,感受其地方人文特色。

漢來PAVO餐酒館餐點

雙人組合分享餐NT$2480+單點

☛ 酪梨沙沙玉米餅

冰涼又溫順的酪梨醬,微微酸辣給人的印象非常清爽,很適合夏天無負擔的開胃菜,想打包一份回家配電影XD

☛ 奇波雷帝王蟹大蝦三明治

吃的到大塊的帝王蟹和海虎蝦,而且非常鮮美多汁,柔軟的麵包吸收了醬汁,搭配清爽脆口的蔬菜和蝦卵,我們都超級推薦,非常清爽鮮美!

☛ PAVO溫沙拉

黑米沙拉和蒜味季節時蔬,搭配胡麻羅望子醬,是一道創意摩登的沙拉口感,顛覆對於傳統沙拉前菜的印象。

☛ 羅勒綠咖哩燉飯

使用泰國綠咖哩燉飯,呈現了PAVO南洋風格特色餐點,節瓜外脆內多汁,烤得恰好適中,增添了燉飯不同的層次口感。

個人很愛這道綠咖哩恰到好處的香味不過辣不過濃,搭配溫和舒服的餐酒,不會在口腔過於濃郁搶了其他菜色的風味。

☛ 主餐-炸蒜香魚柳薯條

採用青衣魚柔軟魚肉的口感,淋上檸檬吃起來不會過膩,搭配兩種醬汁,塔塔醬芥末毛豆美乃滋,芥末毛豆的風味真的很特別,搭配炸物吃起來會印象深刻。

☛ 金莎醬巴東炸雞

有東南亞風味的咖哩炸雞,裹上金莎醬,非常有異國風情,可以佐入南洋水果漬,類似泰國菜淋上酸辣不帶甜味的蔬菜,搭配起來清爽不膩口。

☛ 香炒辣蝦

大又多汁的鳳尾蝦,炒入有點像是台式的臘肉醬,炒蛋柔嫩吸收了辣醬又帶有奶香,不但口感豐富,從炒蛋到肉醬再吃到脆口的鳳尾蝦,口感上也是多層次的享受,推薦一定要吃這道。

☛ 加點肉骨茶湯

跟傳統肉骨茶湯稍微不同,PAVO呈現的較溫和順口,胡椒帶有香氣但不辣口,搭配整套餐點或調酒上,會更加溫和舒服。

友人們很愛他的蒜頭,燉的入口即化,吸收了滿滿的湯汁,竟然把蒜頭吃光了XD,排骨也煮的軟嫩不老柴。

☛ 甜點茶點盤

吃得很飽的狀態下,加上幾乎在餐酒館不會吃到甜點,殊不知甜點表現得非常棒,才想到~對阿!這裡可是漢來,甜點果然也非常好吃。

四種甜點非常的均衡,滿足大家不同味蕾的需求,有酸甜的水果、滑順的幕斯、帶有茶香不膩口的冰淇淋,做一個溫和舒服的收尾,覺得CP值太高。

甜點茶點盤

【PAVO餐酒館資訊

營業時間:周一~週日17:30~00:00
訂位電話:07-2135753
餐廳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(漢來大飯店11F)
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/ Instagram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