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越式洗髮沙龍推薦】按摩採耳臉部保養一條龍沙龍服務,越式情侶檔洗髮

Advertisements

越式洗髮不只是單純洗頭髮,一條龍式SPA尊榮享受,讓人覺得CP值未免也太高,從頭到腳洗個徹底,溝通上也沒問題喔!

高雄仁武采欣越式洗髮,位於鳳仁路上,立刻帶上我家那位一起去情侶洗XD,順便當作犒賞他,情侶檔一起越式沙龍初體驗好玩又舒服!

☛ 高雄采欣越式洗髮沙龍

位於鳳仁路上,特約停車場位於馬路對面的「尚坤原木傢俱」,對於開車族非常方便,營業時間也到很晚,忙碌一天後,下班直接來放鬆一波~

一樓的環境明亮乾淨,一進門之後可愛的小姐姐們會讓你換上拖鞋,可以看到越南特色的斗笠裝飾,超級可愛。

高雄采欣越式洗髮沙龍體驗

☛ 采欣越式洗髮沙龍SPA價格方案

非常熱情的招待越南咖啡或者開水,還有小點可以吃。

服務方案看似幾項簡單基礎保養,實際上有很多細項沒有寫上去的服務,超高CP值的尊榮級享受,都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在賺錢啦~以下我寫的詳細一些給大家參考。

方案一:60分/NT$999
泡腳、剪腳指甲、腳部去角質去角皮、頭部肩頸按摩、臉部清潔保養按摩、敷面膜、洗髮、吹頭髮。

方案二:90分/NT$1499
增加採耳、耳道清潔、進階臉部按摩、手腳按摩、中藥草熱敷

方案三:120分/NT$1799
增加採耳、耳道清潔、進階臉部按摩、耳燭放髮、中藥草熱敷、拉熱毛巾

*加背部按摩60分鐘+NT$800元

☛ 足部水療去角質、修剪指甲

原本是選擇方案二加背部按摩,小姐姐們非常熱情,越聊越開心,好像不知不覺大方送,獲得保養全餐 XD

足部保養時帶著手套,讓人感覺很放心,腳部按摩非常有感,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熬夜太多了呀~因為我的腳趾甲太短了,會根據當下情況決定要不要修剪喔,還會足部跟足底去角質。

☛ 越式洗髮沙龍室

腳部保養位於一樓,其他服務在二樓跟三樓,因為越式洗髮會洗到肩膀,上來後需要更衣,情侶來的話是兩人一室,保有隱私也較不害羞。

一直以為洗頭跟按摩是分開的,原來是先按摩,再把隔板拿開就可以洗頭了,太神奇了~

☛ 多樣化的保養服務

一人一組滿滿的保養工具,沙龍項目跟工具一樣很多元,連氣氛都照顧到了呢!

☛ 加購背部按摩

開車久坐背部都會覺得緊繃,時間足夠的話可以加背部按摩的服務,真的是按好按滿60分鐘,力道完全不馬虎,類似台灣的按摩從大範圍逐漸縮小,最喜歡肩胛兩側的按摩,超級放鬆舒服~

拉伸腳部的部分第一次體驗到,躺著不動讓小姐姐們幫忙將身體延展開來,力道也控制得非常好。

看到她們拉著隔壁重量級男友,真心覺得她們也太猛了吧 XD

☛ 越式中藥草熱敷

這個環節超級放鬆,隱隱約約聞到中藥草的香氣,熱度逐漸傳遍身體,小姐姐們在旁邊說這是家鄉的草藥,對身體很好,過程中也會細心詢問會不會太熱、力道是否可以,都可以跟她們溝通調整喔。

☛ 採耳、耳道清潔

翻到正面後開始採耳,整個流程都有耶~羽毛紓壓、耳垢清潔、深層清潔、音叉調節神經。

☛ 臉部清潔和放鬆

臉部放鬆前會先幫忙卸妝跟洗臉,第一次躺著被洗臉,感覺很新奇,清潔程度都比我在家洗臉還認真 XD

她們會用許多小工具來幫助按摩和放鬆,臉部用了冰涼的玉石滾輪,肌膚感到非常舒服,臉部撥筋絡時覺得都被疏通了,非常推薦。

☛ 乾梳按摩頭部和眼部熱敷

原本以為要開始洗髮了,沒想到還有!使用越南草藥熱敷眼睛時,頭部也沒閒著,用乾梳的方式按摩頭部。

這時候已經聽到男友打呼的聲音,這個環節真的太放鬆,我也忍不住睡著了。

☛ 敷臉和洗髮

面膜敷臉同時開始洗髮,跟台灣不一樣的是躺平洗頭髮,過程中比較特別的是耳朵也會用泡泡一起清潔,連肩膀都會搓洗跟按摩,洗頭後還有潤髮的完整流程。

整體來說越式洗髮是連肩膀以上的部位,都完完整整清潔到了,洗得非常徹底!

☛ 耳燭

半圓形支架已經升起來從頭頂開始水療,同時間在兩耳做耳燭,總覺得我的火超級大,是不是平常壓力太大的關係XD,腦子都抽真空了我(開玩笑),過程中很放心,因小姐姐會護著臉部,耳燭後讓整體的感受更放鬆了。

☛ 水療和手部按摩

終於來到重頭戲,都快忘記自己是來越式洗髮。

水流順著頭部和兩側流下,這段時間非常寧靜,只有放鬆的水流聲,搭配手部按摩真的是太讚了!手部的肌肉和使用手機過度導致緊繃的手掌,都仔細的按壓揉捏到,超級舒服。

☛ 拉熱毛巾和全身舒展

全身已經很鬆的狀態時,再用熱毛巾拉伸脖子處,實在很想就地蓋被子睡覺那種放鬆。

最後再輕輕舒展脊椎,透過輕輕旋轉身體,我的脊椎竟然發出超大聲喀喀喀的聲音,我和小姊姊忍不住一起笑出來,平常到底有多緊繃啦 XD

☛ 吹頭髮

所有流程結束後,穿上衣服到梳妝區吹頭髮,竟然也是服務範圍,小姐姐們還會詢問平常習慣怎麼吹頭髮,真的服務太好太細心。

☛ 高雄采欣越式洗髮沙龍心得

推薦喜歡高CP值的人來,從頭到腳的保養清潔服務都有,可以算是一條龍的SPA保養,可以約朋友或情侶一起來放鬆,就算選擇方案一,就包含基礎清潔保養和洗頭,都是外面單項費用的服務啊,而且小姐姐們都很熱情可愛,也很好溝通,過程中要調整力道都很彈性,難怪那麼多人洗了就回不去了,實在太划算。

☛ 鳳仁路上采欣越式洗髮

☛ 采欣越式洗髮特約停車場「尚坤原木傢俱」位置

【采欣越式洗髮沙龍店面資訊

營業時間:09:00-23:00
店家電話:0918111996
門店地址:814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3之1號
粉絲專頁:采欣越式洗髮SPA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