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左營汽車美容】九羊貼膜功藝|Porsche Cayenne全車大美容推薦,前檔鍍膜專業施工

Advertisements

上次到九羊貼膜已經是四年多前,換車後決定把卡拉拉白的 Cayenne 漆面全車大美容,以及前檔玻璃鍍膜也交給他們來施工。

九羊汽車貼膜的評價一直都很高,也有十年的施工經驗,汽車貼膜除了技術之外,前置作業的清潔也非常重要,所以新增汽車美容的服務,更令人值得信賴。

☛ 九羊貼膜功藝-最新位置於左營新莊國小對面

位於高雄左營區自由路上,新莊國小對面,現在的位置空間非常大,可以容納更多汽車,等待車主來取車的時候,汽車不怕放在路邊更安心,包膜和汽車美容分工不用因為前一台車排隊浪費等待時間。

九羊貼膜功藝

九羊貼膜功藝服務項目

☛ 汽車包膜、改色、犀牛皮,還可客製化設計製圖

在明亮的室內空間進行,每格位置都有隔簾,能更清楚看見車漆的狀況,也能避免落塵更能提供施工品質。

高雄汽車包膜服務

☛ 客製化設計製圖和電腦切割貼膜服務

九羊有自己的切割機和設計繪圖服務,可以根據客人所需的形狀設計並切割出想要的圖案。

想要局部改色汽車內裝飾板也可以透過切割機,將貼膜切割出更精細的角度喔,包膜品質才會更精細,畢竟汽車天天開就是要看順眼。

汽車內飾板改Carbon卡夢包膜,看起來更有運動競技感。

九羊全車大美容車漆外觀

全車漆面大美容包含了刮痕修復,可以修復70-80%的刮痕,太陽紋、小刮痕都可以修復,如果遇到確定無法修復的刮痕,師傅都會提前溝通跟告知,可以放心地來詢問,確認沒問題再施工。

全車漆面大美容+前檔玻璃鍍膜花費的時間建議先預留八小時,施工的時間會根據車漆狀況,影響到拋光花費的時間,我是大休旅車面積也比較大,提早完成可以請店家電話通知喔,當天我就提早取車回家啦~

☛ 全車大美容前車漆狀況

怕車漆刮傷所以沒有在加油站機洗過,也不太敢在快速手工洗車,偶爾自己洗車卻又覺得洗不乾淨,於是開始擺爛(簡單來說就是懶惰XD),亮白色的車漆直接髒到下雨也洗不乾淨程度。

上次竟然還有人在我車上寫字,下雨後那個圖案還沒掉,灰塵到底多厚~

☛ 汽車清潔前保護和車牌拆卸,完整清潔保護

因為工作關係常跑工業區,車漆上已經累積不少油膜,還染上了紅土的顏色,都快忘記新買時的亮白色長怎樣了哈哈~為了避免侵蝕到原廠車漆,還有惱人的太陽紋一直增加,所以決定交給專業的汽車手工美容啦~只是真的髒到對師父們很不好意思 XD

☛ 鐵粉去除作業

經過沖洗後會先噴鐵粉去除劑,溶解已經卡在車漆上的鐵垢,環境上的金屬灰塵靠一般洗車方式是無法去除的。

汽車鐵粉去除作業

☛ 全車外觀清潔含輪框及LOGO隙縫

輪框的髒污非常驚人,師傅至少刷了兩次以上才清潔乾淨。

☛ 黏土除車漆鐵屑

車漆上的鐵屑一定要定期清除,不但會影響漆面平整的光澤度,可能會影響到刷洗車子或是拋光時造成刮痕。

九羊的師傅很仔細,由兩位師傅一起除鐵屑,第二位師傅會再重複一次步驟,確認鐵粉能夠被完整清除。

黏土除車漆鐵屑

☛ 車體鈑金隙縫和LOGO字體清潔

車燈殼和板金的接縫處以及LOGO字體都會藏污納垢,這個自己用高壓水槍也是無法清潔的地方。

☛ 手工洗車完成

挪到室內後覺得…原來我的車是這個白色阿~哈哈哈

一方面覺得好險車漆沒有霧化嚴重,一方面覺得是不是精緻手工洗車就好,真的是太乾淨了,不過細看還是有許多太陽紋,尤其車頭霧霧的,所以還是要靠漆面大美容來保養,才能一直維持亮亮的感覺喔。

手工洗車完成

☛ 拋光過程

拋光需要非常仔細和小心,力道需要適中才不會破壞車漆本身,因為車體流線有不同角度,看著師傅帶著頭燈屏氣凝神的根據不同角度施力,在旁邊的我都忍不住跟著停止呼吸,拋光真的需要非常有經驗以及細心度才能完成的事情。

汽車拋光過程

☛ 拋光保護

師父說就算拋光技術很好,一定要確實地將需要保護的部分貼好,才能確保萬無一失,例如:窗框膠條、logo字體‧‧‧等,卡上拋光的蠟就很難清除。

中途我有離開一下,回來後發現店家每個步驟都落實完成,沒有因為麻煩就省略小步驟,讓人很放心,推薦想要汽車美容的人可以到九羊詢問。

拋光完成後會再重新洗車、上蠟、保養的步驟,並且會再次確認檢查每個部位,包含內裝清潔度,沒問題後才會交車。

☛ 車側全車大美容後(左)VS 全車大美容前(右)

右邊:是洗完車後,車面底漆經過脫脂和除由膜,呈現出現在的狀態,看得出表面有許多小細紋,因此視覺上霧霧的沒有光澤。

左邊:是全車大美容一周後,大太陽下變得很光亮煥然一新,汽車線條看起來更平整滑順,整台車順眼很多。

☛ 車尾及燈殼大美容後

車尾是行徑間最常讓人看到的部位,塑膠燈殼可以看出汽車的年齡(跟女生的脖紋一樣XD),尤其是亮燈的時候更明顯,大美容後連燈殼都變得光滑,透光性也變佳,恢復原本的帥氣。

☛ 九羊全車大美容心得評價

跟洗完車後的感覺又不一樣了,視覺上汽車整新的程度提升了70-80%,而且真的維持很久,目前開了一個多月,天天開車且幾乎都是高速公路跟工廠穿梭,就算有灰塵累積上去,視覺上還是很光亮平滑,這個錢真的是花得太值得,推薦各位愛車人士一定要做全車大美容。

全車大美容前檔玻璃鍍膜

☛ 前檔玻璃鍍膜前

前檔玻璃鍍膜真的是很困擾我的一件事情,因為高雄真的很少下雨,當真的要使用雨刷清潔前檔的時候,上面都卡了滿滿的油膜,不但晚上開車光線會變得不好,乾掉的水痕也是非常礙眼,所以沒有下雨的話乾脆就不用雨刷,直接染上厚厚一層灰。

☛ 前檔玻璃鍍膜步驟

也有嘗試自己除油膜,但前擋玻璃真的太大片,還有很多邊邊角角都除不乾淨,女生自己洗車的話通常洗完車就累了,想想還是交給專業的店家吧(好懶)

玻璃鍍膜會先除油膜、脫脂、上玻璃鍍膜劑、靜置半小時後擦乾。

前檔玻璃鍍膜步驟

☛ 前檔玻璃鍍膜後

WOW~陽光下的玻璃映出天空,沒有紋路跟水痕,看起來真的是舒服很多,更重要的是開車視線的安全性也提升了。

推薦有預算的人或者是車齡已比較高,可以選擇前檔玻璃鍍膜就好,安全第一!

全車大美容內裝清潔

☛ 內裝清潔步驟

師傅會先將風扇出口、飾板、控制板隙縫中灰塵用風槍吹出後,再用刷子搭配吸塵器清潔。

車上的東西師傅也會先卸除,待整理好後歸回原位,真是太貼心。

汽車內裝清潔步驟

☛ 內裝清潔

椅子內的隙縫真的也是很困擾我,用擦拭的話很多隙縫很難清潔,家裡的吸塵器要一直針對不同位置換不同規格的頭;還是交給有經驗的師傅吧哈哈哈~每個隙縫以及椅背都翻下來清潔,非常仔細。

☛ 高壓水槍清潔地墊

高壓水槍清潔地墊

☛ 內裝和內飾擦拭清潔

(左)是清潔後的內裝,飾板上的指紋和灰塵都不見了,內裝的皮革原本有些霧化,經過保養後看起來更黑亮煥新。

我覺得最推薦的是,內裝清潔後並沒有任何的味道,畢竟自己要常時間待在車內,所以很著重是否有異味殘留。

☛ 椅墊隙縫和控制台清潔

因為師父有將風扇內的灰塵吹出,所以落塵量相對會比較少,內裝更容易維持清潔度。

☛ 地墊與腳踏板清清潔

汽車地墊與腳踏板清清潔

清潔完落塵真的變很少,大太陽下拍照也沒有灰塵在飛,駕駛座看起來非常順眼,黑亮黑亮的,開車心情會非常好~

另一個推薦的是,方向盤、排檔桿、內裝皮革清潔保養後,不會摸起來油油的不舒服。

☛ 九羊貼膜功藝店面外觀

高雄左營九羊貼膜功藝店面外觀

【JEOU YANG九羊貼膜功藝店面資訊
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(周日公休)
店家電話:0977241588
門店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80之3號
官方網站:九羊貼膜功藝
粉絲專頁:九羊貼膜功藝
Instagram:@jeouyang3121588
預約Line ID:@jy3121588

★小提醒:提供刷卡和分期服務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