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】Cassie Salone開喜時尚沙龍,手工水晶嫩唇推薦│自帶微妝感好氣色

Advertisements

我的唇色隨著年紀越大越死白,想要素顏時帶點紅潤感,讓氣色更好一些,如果擦唇膏又顯得妝感過重,而且我是不補妝的懶人齁,所以選擇手工水晶嫩唇,讓美美的唇色半永久在嘴上,只要帶一條護唇膏出門,實在好方便;加上我龜龜毛毛,對色調很要求,沒想到 Cassie老師跟我有同樣的想法,橘色調最適合我。

✓ 嘴唇自帶紅潤氣色,手工嫩唇可以客製合適的色調、妝感,咬唇妝也可以喔
✓ 工作室很舒適放鬆,佈置的根本是女生的夢幻空間
✓ 老師細心且有專業證書,並且在奧林匹克盃半永久競賽‧‧‧等比賽,有得獎經驗
✓ 追求完美,四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喔

☛ Cassie Salon 開喜時尚沙龍紋綉工作室
地點在清華大學附近,週邊很熱鬧,交通方便的建功一路上,工作室位於日式威廉髮藝正樓上。

工作室採預約制,所以約好時間老師會到樓下接你唷,進入工作室後,真的有點驚嘆,環境超級漂亮,是理想中的女生房間阿(看起房來了),環境中每個小細節都很漂亮,也都是 Cassie 親手整理的,感覺老師很要求完美呢,瞬間放心不少。

☛ Cassie Fashion Salon 開喜時尚沙龍,階語涵老師
老師還提醒我記得先吃東西,怕晚點會嘴饞且想吃太刺激的食物(OS:老師怎麼知道這個寒流天氣,我正打算晚上吃麻辣鍋驚!!),立馬衝去對面 COCO 買珍奶+隔壁吃乾麵,整個超怕餓到。

☛ 奧林匹克半永久化妝紋綉亞軍
Cassie 階老師有3~4年半永久紋綉經驗,也通過多項國內外高級紋綉師認證和競賽喔,老師有多年相關資歷,且不斷進修,讓人放心不少。

☛ 非常舒適的美容床
為什麼要特別提到呢?因為那個記憶枕頭實在太舒服了,加上棉被材質又很好,在寒流的情況下整個睡到外翻,老師說睡得有點香甜 XDD

☛ Cassie Fashion Salon 半永久嫩唇需知填寫
坐在這個人生心目中的梳妝檯前(很想搬回家)事前溝通,階老師會先聆聽客人對於唇色要求的想法,再提出她的建議,完全不會給人壓力。

除了填寫基本資料外,也會說明半永久紋綉過程的細節,讓整體在嫩唇的過程中相對放心不少。

☛ 嫩唇前本身氣色較差
這幾天隨著年紀增長,工作操勞(拭淚~人生好難),嘴唇顏色開始變的暗沉、唇色不均、脫皮‧‧‧各種小狀況,看了心都煩,所以選擇手工水晶嫩唇,讓我可以繼續發懶不擦唇膏。

☛ 嫩唇前去角質
Cassie 老師在手工水晶嫩唇前會敷上嘴唇去角質凝露,並且清除角質過程動作都很輕柔,我自己去角質都沒這麼溫柔捏 XD

☛ 唇部去角質後
嘴唇表面明顯光滑許多,但唇色還是偏白,氣色看起來就比較差。

之前素顏去公司的時候,同事都會問我是不是身體不舒服= =│││,讓我都懷疑人生了,唇色改善氣色,視覺上效果真的差很多。

☛ 半永久嫩唇前紓緩步驟
畢竟嘴唇是黏膜組織,較皮膚來的嫩,也相對的,手工水晶嫩唇的嘴唇顏色較皮膚來的持久喔,忽然覺得嫩唇的 CP 值好高喔!

所以會先敷上舒緩的唇膜,根據每個人的體質靜置一段時間,從準備、溝通、清潔、上色,依照個人體質等待時間稍微不同,可以先跟階老師溝通,而且這個時候長得很好笑 XD,然後硬要跟老師聊天,~~@(*@~(,完整過程大約會花到2.5個小時左右。

☛ Cassie Fashion Salon 手工水晶嫩唇上色過程
Cassie老師在唇部上色過程中也會詢問感受情況,也會觀察客人的反應,其實我只是伸懶腰而已 XD,真的很貼心;過程中也沒有太大的感覺,然後就睡著了‧‧‧‧實際上睡了多久我也不曉得,充份發揮到哪都能睡的體質。

☛ 開喜時尚沙龍手工水晶嫩唇後
這是紋綉後立刻拍的照片唷,因為我個人的嘴唇較不吃色,所以老師根據當下經驗判斷,立即再增加顏色調整,一般嫩唇完是不會像我那麼腫的(咦~但是腫的有點好看),希望讓客人有滿意的唇色啦~

☛ 嫩唇後四個月內免費補色
大約幾週後表層角質代謝掉後,顏色會更加自然,大約四個月的時間嘴巴修復完成後,可以根據狀況再約 Cassie 老師免費補色,為了追求完美齁,這個服務太棒了 ❤

☛ 手工水晶嫩唇後保養須知、免費提供修復冰晶

  1. 嫩唇後三天內不要吃刺激性食物、生食,記得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嘴唇;盡量早點休息,才可以加速修復喔。
  2. 一週內會有脫皮的情況,可以用小剪刀修剪的方式,記得不能用手撕掉,避免導致上好的唇色被撕下來。
  3. 後續嘴唇如果感覺較乾燥,Cassie老師有免費提供修復冰晶,可以薄擦在唇上;個人覺得超好用,乾燥情況立刻舒緩很多。

個人覺得很貼心的是,階老師會將嫩唇後注意事項逐一說明,也整理成小卡避免客人忘記,有問題還可以立即透過 LINE 客服詢問,畢竟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,所會碰到的狀況也不一樣,像我就一直問老師,什麼時候可以喝酒啦 XD

☛ Cassie 階語涵老師
開喜時尚沙龍是由老師英文名字命名,老師本人很有氣質但又有點幽默 XD,對自己的作品很要求,從老師打造沙龍工作室環境一樣的完美,難怪網路上評價很高,很高興選對老師,也很喜歡目前現階段的唇色喔。

☛ 開喜時尚沙龍手工水晶嫩唇後第二天
第二天後開始脫皮,老師也會詢問後續狀況,除了一開始用食鹽水沖洗增加唇部保濕。

第三天我就開始擦修護啦,擦上去紓緩的效果很明顯喔,類似護唇膏的作用。

第四天竟然就完成脫皮了,嘴唇顏色也越來越自然。

☛ 開喜時尚沙龍手工水晶嫩唇後一週
整體嘴唇顏色會越來越自然,建議可以先想好,自己希望妝感重一點或自然一點的唇色,可以找好圖片跟 Cassie 老師溝通喔。

☛ 開喜時尚沙龍手工水晶嫩唇心得
Cassie 老師對自己要求很高,專業且有職人精神,過程中我的嘴唇可能是因為體質的關係(酒喝太多之類),對於橘色吃色較少,老師過程不但提供她新的想法,也再重新上色一次,我一直睡覺,老師真的很辛苦 XD

老師在幾天之後也會詢問狀況,告知下一步的保養步驟,有問題 LINE 也會迅速回覆;後續的成果真的很滿意,不用上唇膏就自帶紅潤唇色,氣色變得更好,是我想要的自然唇色感,很適合我,超級喜歡 ❤

【Cassie Fashion Salon 開喜時尚沙龍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,採預約制的喔。
店家電話:0933-350-941
門店地址:300 新竹市建功一路4號4樓之2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LINE ID:@evw0983r
Instagram:@cassiesalon

★小提醒:蟹足腫體質不建議做半永久喔,可以先LINE詢問老師。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