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購】自己DIY保養的海綿微針|SI-PON-GI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

Advertisements

原來海綿微針自己就可以在家簡單上手,獨立密封包裝也很方便保存,透過正確的使用方式,並沒有傳說中的痛喔,大概類似磨砂膏的感覺,洗完臉之後皮膚的痘痘和粉刺也會淨化很多,幾天後皮膚會稍為脫屑,但還是可以正常上妝喔!超方便的。

因為海綿微針是由淡水中的海綿製成,透過海綿微針刺激表皮角質層達到喚膚的效果,所以雜質的處理更顯得重要,總不能把雜質泥沙在自己的皮膚上做按摩吧。

✓ 蕬邦奇獨家專利純化技術,把雜質碳化後去除,只保留乾淨的粉白色海棉微針。
✓ 產品經過SGS認證和台美生菌數檢驗,不用擔心購買到成份不純淨的產品。
✓ 使用時間跟敷臉差不多,一個月保養1~2次即可。
✓ 成份乾淨的海綿微針,更不容易造成皮膚過敏。

☛ SI-PON-GI蕬邦奇海綿微針單包組
▶含矽藻海綿微針1.2g+調和液5ml
從未接觸過海綿微針的我,可以先購買一次份來體驗看看,內含也會附上使用說明,實在很貼心,價格都比醫美單次課程還便宜。

☛ 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禮盒組
內有海綿微針和調合液*6組,還多送了修護精華液、保濕修護霜、舒緩凍膜。

如果平常就有在使用的話,禮盒組還送保養品,整個很划算。

☛ 矽藻海綿微針由來
淡水海綿竟然不是植物也不是海藻,是軟體動物,類似珊瑚一樣的無脊椎動物,生長在淡水河裡,實在好難想像喔。

矽藻海綿微針在河裡沾滿泥沙和碎石,真正的矽藻海綿處理乾淨後肉眼看起來是白色粉末,放大檢視後,是呈現不規則的骨針狀,不應該含有雜質,才可以放心的使用在臉上喔。

☛ 矽藻海綿微針保養前後
以下都沒有修圖吼,直接原圖呈現,感覺很赤裸害羞欸 XD

左邊圖片即使有化妝還是抵擋不了熬夜的暗沉,加上沒有正確卸妝的粉刺累積起來看起來膚色很不均。

右邊圖片是做完海綿微針保養的當下,整個人素顏的狀態,皮膚有比較透亮(雖然黑眼圈還是很驚人),但痘痘的部分明顯退紅,鼻頭粉刺也少了許多。

☛ 海綿微針含矽藻素
矽藻素有聚合特性,讓海綿微針稍微有點塊狀的感覺,利用其多孔的特性,可以吸附雜質,還有淨化皮膚的作用。

☛ 蕬邦奇海綿微針保養前
素顏原相機實在是…太可怕了,自己看自己的照片都快嚇屎了,畢竟平常都會套相機濾鏡,根本沒在怕 XD,仔細看鼻頭粉刺和痘痘發炎的狀況很多捏(到現在還無法接受事實,自以為跟濾鏡中的自己長的一樣~~)。

☛ 蕬邦奇海綿微針保養後
可能原相機不明顯,但實際上皮膚明顯透亮很多,正在發炎的痘痘也沒有那麼紅了喔,鼻頭粉刺也消失了;透過海綿微針刺激角質層和真皮層,讓老廢角質盡快更新脫落,後續幾周皮膚狀態變得不錯,有點滿意後續的狀態。

矽藻海綿微針 DIY 操作步驟

1. 將調和液和矽藻海綿微針均勻混合
雖然很簡單,不過有需要還是可以參考官方影片來操作,請點這裡前往觀看

2. 卸妝洗淨後,均勻塗抹於臉上
記得避開眼周皮膚較薄的地方唷。

3. 按摩全臉、然後輕微按壓加強
使用畫圈方式按摩全臉,個人覺得可以根據每個人接受程度,稍微加重力道,大概類似磨砂膏在臉上的感覺,只有顴骨的地方皮膚比較薄,感受較明顯,其他地方可能肉多,所以沒什麼感覺,真的沒有朋友口中說得那麼痛欸,可能是因為裡面沒有其他的雜質,所以在按摩時對皮膚較沒有那麼刺激。

對了,按摩後可以輕輕按壓皮膚加強,連手指頭都順便保養一下,不要浪費XD。

4. 海綿微針在肌膚靜置20-30分
調合液乾燥後可以起來活動啦,因為海綿微針已經吸附在皮膚上,比平常敷面膜還方便,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呢。

☛ SI-PON-GI 蕬邦奇海綿微針保養後三天
第一次使用海綿微針後第三天,皮膚會有角質脫屑的情況,不過會依照個人情況而定喔;我個人只有細屑脫落的狀況,而且隔天早上就正常化妝啦,完全不影響上班,如果有定期在保養,相信脫屑情況會越來越不明顯。

☛ SI-PON-GI蕬邦奇海綿微針保養後一週
雖然熬夜的黑眼圈還是要靠遮瑕,不過上妝的服貼度好很多喔,比較持妝,也比較不會卡粉,整體來說也變得比較靜透,後續要注意做好保濕(平常也是齁)。

☛ SI-PON-GI蕬邦奇海綿微針SGS檢驗報告

☛ SI-PON-GI蕬邦奇海綿微針專利證書和阿基米德發明獎金牌證書
蕬邦奇海綿微針的純化去雜質技術,經過六年的開發研究並得到了阿基米德發明獎金牌,也申請了技術專利。個人觀念是,使用再自己身上的產品,不論是用在臉上的、吃下去的,一定要弄清楚來源,資訊透明,不然就寧可不用。

先前我一直不敢嘗試海綿微針,也不敢讓美容院保養,不過蕬邦奇在網路上和使用說明書都有充份的資訊,才能讓我放心的使用。

【SI-PON-GI蕬邦奇矽藻海綿微針品牌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店家電話:07-3986958
門店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義安街29號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小提醒:如果皮膚剛做完醫美課程,需要等約一個月後,在使用矽藻微針;DIY矽藻微針後,不建議再使用精油、高刺激性的產品做後續保養,簡單來說,保濕和防曬做好是最重要的,詳細可以參考官方說明,請點這裡前往觀看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