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美食】愛豆屋洋菓子工坊|天然美味夏威夷豆塔專賣,伴手禮推薦

Advertisements

過年送禮要選健康天然準沒錯,愛豆屋曾獲得台南金讚百家好店,也是網購名店呢!

店家堅持從頭到尾自己手工製作的豆塔,絕不添加防腐劑、香料、不使用低連酥油,使用原料夏威夷豆從澳洲進口,塔皮也自己製作,進口紐西蘭安佳天然無水奶油,讓餅皮更酥脆美味之外,也為消費者做嚴格的把關,重點是價格也超佛的,多種口味的豆塔大又飽滿,送禮不失禮,吃起來也放心。

✓ 豆塔使用少油、少糖,也絕不添加防腐劑、香料。
✓ 使用大麥纖維的塔皮,加上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、荷蘭進口起士自己製作,絕不使用酥油。
✓ 口味眾多不甜膩,給家人和送禮都很適合,價格很便宜,CP 值高。
價位約莫:禮盒最低NT$300起

☛ 甜蜜豆塔禮盒
▶NT$495/18入
甜蜜豆塔禮盒很適合送人,因為口味變化多,吃得到甜的豆塔,還有鹹的奶油蒜香豆塔,搭配金鑽土鳳梨酥和南棗核桃糕,選擇性多,也很推薦送人,口味在包裝上也標示的很清楚喔!

豆塔口味:楓糖牛奶豆塔*3、綜合堅果塔*3、奶油蒜香豆塔*3、椰香豆塔*3
搭配口味:金鑽土鳳梨酥*4、南棗核桃糕*4

☛ 過年禮盒推薦
我已經想好過年要送什麼了,因為愛豆屋價格便宜實在,還有提供禮盒跟紙袋包裝,不用花大錢讓錢包破洞也能送的有面子。

☛ 愛荳屋洋菓子工坊
榮獲多次台南金讚百家好店,也是來台南許多人選擇的伴手禮,不過沒有關係,沒有到台南來也可以上網訂購宅配到府,過年前到門市自取貨的時候,整個被滿滿年節團購禮盒的貨淹沒啦,超厲害的。

目前還可以在新東陽經銷的通路點買得到喔:高雄機場、桃園機場、高鐵站、台北、桃園、台中‧‧‧皆有。

☛ idol愛豆屋MENU訂單

☛ 愛豆屋塔皮更香更酥脆
塔皮不一樣,真的要吃過才知道呢,左邊是店家自己製作的高纖塔皮,顏色較均勻,吃起來酥脆有香氣,因為使用的是進口天然奶油和起士,放了幾週後也沒有產生油耗味,表示食材原料很健康呀。

☛ 使用澳洲進口夏威夷豆大顆又飽滿
大顆的夏威夷豆吃起來很過癮,豆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剛剛好,可以吃好幾個不會膩的那種;而且愛豆屋的豆塔裏面沒有添加屋耶沒耶的配料,保持豆塔原本自然的美味。

☛ 楓糖牛奶豆塔、奶油蒜香豆塔、椰香豆塔、綜合堅果塔
口味依序左至右:
1. 楓糖牛奶帶點淡淡自然的加拿大楓糖甜味,塔皮的起士味越嚼越香,喜歡品嘗夏威夷果本身原味,推薦這個口味喔!
2. 個人最推薦奶油蒜香,一點點的鹹味和蒜味,香氣變成兩種層次,意想不到的驚艷❤
3. 椰香也是用一點點的椰絲來提點豆塔的香氣,讓豆塔多了點奶香味,忽然很想喝杯咖啡來搭配。
4. 綜合堅果吃得到南瓜子、我最愛的大塊蔓越莓乾,還有腰果,用料都大顆真材食料捏,嚼起來口感變得很豐富,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😀

☛ 金鑽土鳳梨酥
咬起來帶點土鳳梨纖維口感,不會黏牙,愛豆屋家的土鳳梨酥內餡甜比酸多一些,適合怕酸的人,使用台南關廟土鳳梨做成的內餡喔。

☛ 南棗核桃糕
吃起來也是很有愛豆屋店家的風格,使用加州特級核桃,份量給的很足,南棗的風味咬下去的香氣很濃郁,而且也是不會太甜,吃起來剛剛好。

☛ 愛豆屋夏威夷豆塔均有有效日期標示
包裝上有明確標示口味,夏威夷豆塔也有使用底盒襯著,確保在運送過程中不會擠壓破碎,而且還打上了有效日期,因為原料用的好,有效期限可以長達六個月,一般使用不好的油,放沒多久就會起油耗味了呢;有在嚴格控管品質的店家,也讓許多國外觀光客的青睞喔。

☛ 胡桃塔、櫻花蝦豆塔
這兩個口味也非常好吃耶,個人很喜歡胡桃咬久了出現在口中的奶香味,店家給的胡桃大塊又很多,吃起來很滿足。

櫻花蝦豆塔是店家另一個鹹食口味的夏威夷豆塔,好像加了一點七味粉(吧?),七味粉的香味和起士味的巧妙結合,很特別的口味。

☛ 牛軋糖夏威夷豆塔、巧克力夏威夷豆塔
這兩個創新口味,很適合給小孩吃,豆塔內也吃得到牛軋糖和巧克力,增添不同的風味。

☛ 巧克力豆塔切面
用料有沒有實在,吃起來就知道。

☛ 愛豆屋鳳凰酥
使用台灣關廟3號土鳳梨和17號金鑽鳳梨製成的內餡,加上一點鹹香的肉鬆,喜歡鹹甜口味的人可以試看看喔。

☛ 愛豆屋豆塔口味豐富且品項多樣化
從來沒想過豆塔也可已有這麼多種口味,老闆娘秉持著對食材來源的要求,才能維持著這麼健康美味的豆塔。

☛ 愛豆屋使用的油不含反式脂肪酸
仿間使用的酥油含有反式脂肪酸,高溫加熱後會產生致癌物質,除了對身體不好之外,食材放久了也會產生油耗味,台灣在2020年會針對植物油食品控管;愛豆屋洋菓子工坊直接使用紐西蘭無水奶油,不含反式脂肪酸,可以做為烘培用的油脂,讓客人吃得安心,也是店家的堅持呢!

☛ 使用進口紐西蘭無水奶油

☛ 愛豆屋年節禮盒出貨盛況
當天要進入店內已經剩小小的走道,電話也一直響,都晚上了還有貨運在收貨,現場也有客人跟我一樣來自取,老闆一直直呼不好意思,手邊忙個不停,果然過年前大家都有送年節禮盒的需求,生意真的很好!

☛ 愛豆屋洋菓子台南店面位置
位於台南崇德二街,大東夜市附近的巷子,都已經晚上忙碌趕過年的貨呢,果然是熱門團購美食甜點的店家,也是許多人來台南都會過來帶個伴手禮回去。

【愛豆屋洋菓子工坊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 09:00-20:00、週日 11:00-20:00
店家電話:06-2690737
門店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德2街99號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小提醒:自取建議白天時段過來,附近週邊較好停車。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