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竹IPHONE維修】MAJOR FIX專業人|竹北現場IPHONE手機快速維修推薦

Advertisements

手機時時刻刻都要使用,一旦故障當然要現場快速維修,當下就可以立馬使用是最重要的阿!畢竟沒有手機就會立刻跟世界脫軌、工作停擺,想到這個就很焦慮;除了手機快速修復,換電池和螢幕也要能夠現場就更換好,最重要的是費用透明,才能放心的維修。

✓ 現場快速維修、更換零件,不留機只要等待幾分鐘~1小時
✓ 更換零件或維修部份,提供三個月內保固服務
✓ 價格透明公開,環境也很舒適
✓ 二手中古機買賣

☛ 竹北 MAJOR FIX 專業人手機維修店家外觀
店家位置很好找喔,竹北三民派出所斜對面,位於熱鬧的三民路上,竹北火車站附近。

☛ 專業人手機維修店內環境
輕現代風,環境乾淨簡單明瞭,沒有擺放雜物,讓人感覺很舒爽。

大家最常碰到手機、平板,需要更換面板或電池的狀況,價格也清楚的列在看板上,其實價格很親民,不貴耶,以前年輕拿 I phone 6s 電池掛掉(是有多久 XD),臨時找一間店,換完才說價格‧‧‧,MAJOR FIX 會事先告知費用喔,讓人很放心。

☛ 現場快速維修,沙發等待區
只要不是主機板電路需要維修的狀況下,大部份為修情況:更換零件、耗材,都非常快速,幾乎不用留機,畢竟現代人離開手機會死掉欸(在說我自己啦~),應該說不能沒有手機,所以在素吸/舒適的沙發等待一下就可以迎接出院的手機啦~

維修超快速只有十分鐘,但雙手無處安放,沒有手機滑,還可以看一下雜誌齁。

☛ 竹北專業手機醫院,快速修手機中心
想得到的手機品牌店家都有維修喔,最常見的就是I phone維修、Samsung三星、HTC、華為‧‧‧等。

服務項目:電池更換、螢幕面板更換、零件更換、耗材更換、泡水維修、開機問題、功能異常檢測。

☛ 手機維修前同意需知
店家維修前,會清楚紀錄手機的資訊,IMEI碼、形號、顏色、維修人員,不用擔心手機零件跟別人的混淆了,有問題也有詢問的窗口。

還有一項很棒的服務是,會清楚列出造成手機故障的原因,會使用的維修項目和更換的耗材,整體產生的價位也會事前告知,價格透明的方式,才能對於預算心裡有個底。

☛ MAJOR FIX專業人現場手機維修 SOP
從事前溝通、檢測、收費、保固,店家有制定一套 SOP 流程,對於手機維修會有疑問的地方,都有詳細的說明,個人蠻推薦清楚公開化的服務。

☛ 手機現場檢測維修服務
很值得一提的是,手機維修、更換電池…是直接在前台,現場顧客看得到的地方維修,等待時就不會那麼焦慮了(無手機恐慌症),有種陪同進產房的感覺。

☛ 手機耗材現場更換服務
鏡頭、螢幕、面板、按鈕、控制鍵、電池‧‧‧耗材的部分,店家有庫存可以直接更換,如果是特殊零件也可以請店家協助代訂喔。

☛ 手機、平板電池更換服務
MAJOR FIX 所使用的電池是有 BSMI 認證,畢竟電池是攸關於使用安全,所以一定要使用認證過的電池。

☛ I phone 螢幕破裂維修
人生最常碰到的就是把螢幕摔爆,沒有螢幕就等於跟世界脫節(太誇了吧)。

☛ 手機面板更換服務
剛好正在幫上一組客人更換 I phone 螢幕,只見老闆的手快速移動(咦?),當我還在旁邊閱讀維修 SOP,不到十分鐘就換好了,也太快了吧!

立即開機測試沒問題,此 I phone 主人也前途一片光明的回家了,可能隔壁的鐵板麵都還沒炒好,螢幕就修好了。

☛ 手機電路板維修設備
當手機電路板有問題需要電路檢測、零件銲接,尤其是發生在手機變形、手機泡水產生的故障,店家有專業的設備和技術,可以維修喔。

☛ 手機電路板檢測儀

☛ I phone 零件故障維修
用來當工作機的手機,音量鍵忽然壞了,先不管我是怎麼對待手機的,如果不修好,開會時忽然響起來就尷尬了,所以趕快把音量件修好,我才能保持專注上班(最好是)。

換音量鍵老闆也是神快速的,我說維修的部分。

☛ MAJOR FIXJ 專業人二手中古機買賣服務
MAJOR FIX 也有販售二手機、中古手機,臨時有手機急用需求,也可以來問問看喔。

因為現代人手機一直換,有多的舊機或是小故障給店家維修後,就打算賣掉啦,可以來這裡找便宜。

☛ 手機配件販售、代訂
店家有販售手機週邊耗材,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請店家代訂,價位就會比零售商還便宜喔。

☛ 竹北專業人手機現場快速維修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很長捏,下班來吃個飯,順便維修手機,時間都綽綽有餘。

☛ 竹北 MAJOR FIX 手機維修店家位置

【MAJOR FIX專業人手機維修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(全年無休)
店家電話:03-5513371、0908-066-159
門店地址:新北市竹北市三民路254號一樓(竹北三民派出所斜對面)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LINE:點這裡前往LINE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