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】Nan nan Island南喃至嶼|特色人氣酒吧推薦|美麗島商圈

Advertisements

Nan nan Island 南喃至嶼開幕兩個月,身邊的朋友都去了一波,可見在網路上的評價極高。位於高雄新興區南華市場附近巷弄中的特色酒吧,奢華南洋風,價格卻平易近人,特色調酒口味令人愛不釋手,連餐點也很用心,會想立刻推薦朋友下次也一起來的餐酒館。

價位約莫:NT$350-700

☛ Nannan南喃至嶼位置

喝酒一定要搭大眾運輸,從捷運紅線美麗島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,隱藏在巷弄中但顯眼好找,精緻的南洋叢林風,但價位卻比想像中親民。

☛ 拱門和草編的和諧感

暗色木質裝潢和深綠叢林植物,微暗舒適的氛圍,裝潢使用拱型和草編的元素,空間不大,但視覺上整體非常和諧舒服。

☛ Nannan南喃至嶼吧台區、座位區

座位區一側是沙發,另一側採用藤編座椅,可以容納三組四人座位。

☛ 幽默風趣Bartender們

調酒師給人的感覺是輕鬆愉快的氛圍,從踏進門到離開,都像是跟朋友聊天一樣輕鬆,有時還會講淦話~下班就是要輕鬆胡鬧一波。

☛ Nan Nan Island南喃至嶼調酒飲料菜單

店家獨創的特色調酒,都是NT$350,價格真的很親民,還會推出季節性調酒,這次冬天來時就有草莓調酒呢!

店家也有提供經典調酒、威士忌、紅白酒、氣泡酒‧‧等選項,另也提供咖啡和無酒精軟性飲料。

照片中Bartender搞笑歸搞笑,調酒的時候也是非常認真喔!

可以自行點這裡參考菜單MENU

想要趕進度,快速達到微醺境界的,可以選擇特色調酒「最後耳語」、自製混合六種基酒的「真的在環遊世界」,自己不敢挑戰,怕造成朋友的困擾XD希望有人喝完可以跟我講一下心得~

☛ 運用新鮮水果入調酒

我很喜歡水果類調酒運用到新鮮水果,或是店家使用水果再製成其他的方式加入調酒,都會讓調酒的口味喝起來更自然鮮甜,也很考驗調酒師對於自然食材的運用能力呢。

☛ 無酒精飲料-THAI MILK TEA泰式奶茶

▶NT$150

這裡根本司機友善店家,騎車或開車前來的人可以選擇咖啡、特調飲品、店家特製的泰式奶茶,沒想到連價格都很友善!?

連泰式奶茶都運用了小巧思,變成特色泰式奶茶,讓不喝酒的人味覺也不會無聊~馬斯卡邦起士融合鮮奶油,加入少許鹽之花提升香氣,甜度調整成較適合台灣人的半糖,喝起來滑順好入口。

南喃至嶼特色調酒

☛ BANGKOK MILK TEA曼谷奶奶

▶NT$350

和無酒精泰奶的風味不同,入口感覺更加滑順,應該是融合了白可可在裡面,運用奶油萊姆酒為基底,茶香來自泰國道地手標紅茶,上方的鮮玫瑰花瓣,讓口中多了一抹清爽的氣息。

☛ 南喃至嶼季節調酒-飯局莓莓

▶NT$350

不論是外觀或是口味完全適合女生(男生也可以啦),店家運用不同的調酒方式,讓草莓果香味道更純粹有香氣,留下水果的微甜順口,使用香甜白蘭地為基底加入了洛神花、桑葚、草莓,喝起來不會有衝突的酒味。

☛ 那不勒斯紅酒茶(熱)

▶NT$350

目前沒有在酒吧喝過熱紅酒,立馬點一杯來試試,溫熱的紅酒在冬天喝起來特別舒服,而且風味令人值得推薦。

店家用鳳梨取代柳橙,讓口感更甘甜,讓肉桂香氣突顯出來,去除肉桂的辛辣和紅酒的酸澀感,加入炙燒過的義大利辛香料,並且溫度保持在60度,保留酒精不揮發,喝起來溫暖,尾韻有股茶香。

☛ 招待SHOT

可能看我們喝得差不多了,老闆說要招待一盤Shot,一開始很擔心是龍舌蘭辣口的Shot,但老闆捧著一盒寶箱,還要我們拿手機準備拍攝,打開來煙霧繚繞,裡面像是藥水的的神祕小罐子,結果老闆說那個煙是用來燒雞眼的,害我們拍到一半直接笑噴。

Shot用低溫舒肥方式特調,加入琴酒和鳳梨汁,可以連續shot掉,應該不會醉啦~喝起來舒適不會辣口,也為聚會增添有趣的氣氛,畢竟聊到共鳴之處,一定要互shot一杯。

南喃至嶼餐點

餐點選擇多樣,而且都很精緻,價格上也都不貴,整體CP值超高。

☛ 慾蜀叔遇見莎莎 & NAN NAN招牌香烤牛肉串

▶NT$90 & 180

店家自製的莎莎醬,新鮮番茄丁微酸,帶點辣度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,而且才90元是怎樣,太佛了吧!

喝酒難免會想吃嘴饞想吃鹹食,點炸物又怕胖,下酒菜竟然可以吃到牛肉串,而且是大塊多汁的牛肉,吃牛肉至少是蛋白質,所以今天的酒可以多喝一點(才不會對健身教練良心不安)。

☛ 瓦斯彈松露薯條 & 酥炸海鮮拼盤

▶NT$150&260

脆薯炸得恰到好處,呈現金黃的顏色,吃起來不會有油耗味,代表使用的油新鮮呢!松露的香氣本身就很濃郁,也可以搭配店家提供的塔塔醬,讓薯調增添清爽的感覺,是說菜名叫瓦斯彈,是因為松露還沒吃下去的時候,很像瓦斯味嗎 XD

酥炸海鮮拼盤內有蝦子、小卷、海魚片,剛好是一個一口的大小,外層的麵衣薄而酥脆,而且海鮮的熟度剛剛好,尤其是小卷吃起來彈牙又保有嚼勁,搭配上特製微辣的番茄醬,會讓人很想再加點一份。

☛ 甜點-香草烤布蕾 & 巧克力塔

▶皆NT$120

甜點的尺寸都很大耶,尤其是烤布蕾,建議要和朋友一起吃一份。

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,可可的香氣濃郁,滿滿的內餡,用料也太實在。

☛ 高雄Nan nan Island南喃至嶼酒吧值得推薦

高雄酒吧很多,但有氣氛又能搭配自己的特調不多,調酒能夠讓人有深刻記憶點的更不多,而南喃至嶼的調酒、環境,甚至在餐點上都令人想推薦,最棒的是消費竟然很平價,如果三五好友要聚會時,會列在清單內的酒吧!

明明是很輕鬆的環境,怎麼我們看起來這麼嚴肅 XD

【Nan Nan Island南喃至嶼資訊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3:00-02:00(低消NT$350/人)/週五&週六13:00-03:00(低消NT$500/人)
店家電話:07-2350909
門店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01號(美麗島站附近)
Instagram:點這裡前往南喃至嶼IG帳號

★小提醒:建議先預約喔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