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京光雕展】Tokyo Art City By NAKED in Taipei 光影東京!360°夢幻視覺系特展

Advertisements

【光影東京!360°夢幻視覺系特展】是由日本創意公司 NAKED 舉辦於華山文創園區,展出東京知名大景點:新宿、原宿、澀谷、上野、台場特色,運用模型、LED、光雕投影、音樂…等各種元素呈現出東京的細節,並且和台灣元素結合,讓人為之讚嘆。

同時,可以和光影互動,還可以發揮創意拍出個人風格的照片,重點是:裡面冷氣很涼。(大熱天的,這很重要好嗎~)

手機吃飽 ★★★★☆

拍照技術 ★★★★★

價位約莫:一般票 NT$350/人

✔ 東京的縮影,光影互動讓你驚奇不斷。

✔ 喜愛東京的人會更有共鳴。

✔ 光影結合實體,創意為之驚嘆!

NAKED Inc. 公司:翻譯為裸露的意思,意思是回歸到物質的本質,不經過修飾最能體現公司的理念主軸。公司成立了 20 年,屬全方位設計公司,視覺、廣告、3D,有許多著名作品。

☛ 光影東京展區門口

☛ 360°東京圖
是不是有種東京漩渦的感覺,還是我在宿醉 。

新宿區

☛ 新宿大樓
一進門口會經過招牌林立的新宿區,有餐館、歌舞伎町的居酒屋…等招牌(但我忘了拍)。然後從街道連結到大樓林立的新宿市中心,觸控大樓可以窺探見大樓裡面各式各樣忙碌的人們。

原宿區

☛ 棉花糖
如同原宿充滿著流行、年輕、時尚的感覺。阿伯少女心都會噴發,還有痴漢聚集地(我亂說的),但是這裡是拍人最清楚的地方。

☛ 冰淇淋店
▶ 冰淇淋聖代NT$60

☛ 會動的冰淇淋
冰淇淋透過投影,上面有表情,看得你發寒……..好吧,可能我怕鬼!

☛ 與影子互動
牆上會出現跟著你形狀變出來的卡通圖案,你看他把我腿變得多粗!每個人顏色都不一樣,超可愛的。

☛ 流行元素的攤位
上面擺滿了化妝品,繽紛小物,呈現五花八門流行元素的感覺,和一個披頭散髮的老闆娘。

澀谷區

☛ 可以在牆上塗鴉

☛ UCC 咖啡
▶ 不同品項咖啡都是 NT$10

可以喝到很划算的咖啡,投幣後還會被咖啡光影轟炸。

☛ 澀谷街頭
呈現了澀谷日常交通繁忙,人車流動的感覺,走在裡面可以看到街頭各式廣告招牌林立。

台場區

☛ 鋼彈
光雕秀結合約 3 公尺高的鋼彈。

☛ 九份天燈
台場結合九份的特色做搭配。

☛ 鳥瞰東京
最為壯觀的一個區域,整個東京的夜景、電波圖、區域圖…等,牆上、腳下都是,透過光影變幻呈現,並且可以和它互動。可以在這裡欣賞好久,整個東京近在眼前好夢幻,幾乎有240°環繞,手機拍不出現場壯觀的感受。

☛ 東京光雕秀
每 10 分鐘有整場連動的 TOKYO CITY 光雕秀,每一區都有它的特色。

上野區

呈現傳統的日本文化和台北龍山寺結合,但看得入迷就忘記拍了 。

☛ 造景
實體和光影結合變得非常夢幻。

個人覺得,來這場展覽拍照技術要很強阿!否則很難捕捉到你想要的那一霎那光影,不然就會顯得很 NG。

光影東京

【光影東京!展覽資訊】

展覽日期:2018/06/30~2018/09/16
展覽時間:10:00~18:00 (17:30停止售票及停止入場)
展覽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C、東2D
展覽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
服務電話:02-8643-3955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okyoartcitybynaked.com.tw/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