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嘉義食記】Morikoohii森咖啡,日式老屋甜點愜意時光

Advertisements

日式老屋宿舍改建,復古帶著濃厚木頭味道的環境,秋冬的午後太陽變成金色的,在嘉義檜意森活村裡面喝咖啡,不知不覺就愜意度過一個下午。

價位約莫:N$150-200

日治時期時,建立給阿里山開發的日籍員工宿舍,稱為「檜町」,後改名為「檜村里」。

在檜意森活村可以看見早期建立時,將高級主管、主管眷屬分出層級的建築,並且含有生活和商業機能的日式宿舍生活圈。資訊參考來源

☛ Morikoohii 森咖啡外觀
位於檜意森活村 T12 館,當時沒想太多就入店了,沒想到裡面復古的感覺,沒有故意做作的感覺讓人很舒服;照片是在傍晚時候拍的,電燈透出來很復古,搭配我霸氣的坐姿。

☛ 森咖啡櫃台
木造擺設櫃台,木頭有些年紀但卻有自己的味道(什麼味道…),這也是我很喜歡檜意森活村的原因之一。

☛ 森咖啡店內環境
店家有販售一些設計小物,可以自己再多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喔。

這裡也有提供多人椅子式座位,唯一缺點是日式老房總是覺得快撞到頭了,還有長輩跨越門檻要注意安全喔。

選了一個安靜的窗邊座位,窗外景色也是像在過去的時光一樣。

☛ 宇治金時刨冰
▶ NT$160
造型有點可愛,刨冰吃起來細緻鬆軟像雲朵一樣,淋上濃濃的抹茶醬,搭配有包芝麻餡的湯圓和吃的到顆粒的紅豆泥,不是傳統刨冰的口感喔。

☛ 白冰鑽咖啡
▶ NT$170
把牛奶倒入杯中,只是秋天咖啡冰磚融化的比較慢,一開始喝的時候,咖啡冰鑽都會碰到鼻孔,等待冰磚溶化後,味道蠻濃郁的,就是要慢慢喝享受難得休閒時光。

☛ 店內販售物品

☛ 森咖啡
等待咖啡冰磚融化….不然會一直戳到鼻孔,總之,真的很喜歡檜意森活村的環境,像是來到另一個世界慢活。

【Morikoohii森咖啡檜意森活村T12 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店家電話:05-2761601#2122
門店地址: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19巷1號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 小提醒:店家無預約訂位喔

周邊景點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