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美食】Atanber阿潭伯海食,低溫烘培營養蝦酥

Advertisements

在嘉義檜意森活村發現一間可愛小店,因為健康好吃,所以來買了第二次,原本是嘉義布袋漁港的再豐水產,經營了一甲子,推出自己的零食品牌,使用低溫烘培製造,推出多元口味的蝦酥(整隻蝦阿阿阿)、魷魚酥、真薯條,雖然有一點點貴,但吃起來令人放心。

✓ 低溫烘培保留原味,口味多元
✓ 使用整隻白蝦
✓ 使用阿根廷魷魚圈
✓ 真薯條吃起來像少油的薯條三兄弟
價位約莫:Ocean Giving 蝦酥禮盒4包NT$350

低溫烘培的好處:

通常烹調或油炸溫度都會到達180-200度,會破壞食物營養素,油炸後的澱粉更會產生致癌物質(炳烯胺酸),澱粉更在160度以上就會有致癌物質和脂肪酸,所以建議以遇熱烤箱方式120-130度方式烹調食物,能吃得更營養喔。

☛ Atanber 阿潭伯海食
在逛嘉義檜意森活村時發現的店,房子也太復古可愛了吧~進去都快撞到頭了。店家會提供試吃唷,結果一吃愛上,文末會附上其他店面資訊,也可以網購喔。

架上依照口味分出顏色,非常可愛有文青感,單包裝都是NT$88。

☛ Ocean Giving 蝦酥禮盒
▶ NT$350(蝦酥/魷魚圈/真薯條,種類和口味任選)

蝦酥、魷魚酥的口味:原味/椒鹽/海苔/咖哩/墨式酸辣/芥末椒鹽。
真薯條的口味:海鹽/海苔/蝦/奶油。

個人很愛椒鹽跟咖哩,很刷嘴 ❤,真薯條也很好吃,吃起來比較乾爽沒有負擔的低溫烘培薯條,但是很容易不知不覺一次吃光光…

☛ 低溫烘培蝦酥
▶ NT$88/單包價
雖然手殘照片糊掉了,但是可以看到是整隻白蝦,已經去掉蝦鬚,外表撒上少許不同口味的粉末,嚼起來口齒留香,只好買啤酒來配了(好勉強阿~)。

營養標示很清楚,也有投保喔,詳細可以自行到官網查看。

☛ 真薯條
這個真的超好吃的,店家說採用新鮮馬鈴薯去低溫烘培製成,吃的到馬鈴薯原味的香氣,推薦這個小朋友也可以吃。

☛ Ocean Giving 魷魚酥
▶ NT$88/單包價
這次沒有買魷魚酥,只好以試吃照片代替,使用阿根廷魷魚製作,烘乾後很脆,雖然稍微有點硬,試吃的魷魚圈就這麼大塊,包裝中的更完美喔。

☛ 剝剝印尼小龍蝦
▶ NT$128/罐裝
竟然有一整隻的龍蝦,採用印尼野生小龍蝦,實在有點好奇口味,但有點買不下去呀~如果買來送人,很有新意。

☛ Ocean Giving 禮盒組
使用牛皮紙盒乾淨又大方的包裝,年節送禮、伴手禮也挺適合的呢。

☛ 檜意森活村店

【Atanber 阿潭伯海食之檜意森活村T17B 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
門店地址:嘉義市林森東路1號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
【分店資訊】(營業時間略有不同)
Atanber X Gelateria 東石店:嘉義縣東石鄉彩霞大道420號

★ 小提醒:蝦蟹類過敏者勿食

宅配美食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