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氛】高帽子可愛絲巾造型,愛馬仕 Twilly 淡香精

Advertisements

愛馬仕這一款香水是我活到這把年紀唯一一罐噴到見底的香水阿(到底是有幾罐),香氣很有自己的個性,前中後味轉換之間也不容易撞香,識別度很高,第一次覺得怎麼有這麼特別的香味不分季節性,也適合白天小清新或是晚上聚會噴一下。

☛ 馬夫帽隨手繫上絲巾造型
▶ 30ml/NT$2550、50ml/NT$3750、85ml/NT$5200
淡香精價格跟其他品牌香水比起來差不多,不算是很貴的呀,當然在免稅店、國外購入或其他平台通路有時候會更便宜,是一個好入手愛馬仕入門的款式呢,但氣味定調上卻充滿活潑創意,不會讓你失望。

☛ Twilly 香調
前調:生薑、香檸檬、苦橙。
中調:晚香玉、茉莉、橙子花。
後調:檀香木、香草。

剛開始香氣有點辛辣感,但又慢慢轉為優雅的香味,香氣明顯但又不會像一般香精過於濃郁,就像是從身上自然散發出來的個性氣息,活潑而變化多端的味道不讓人失望呀!有時後睡前會噴一點點點,醒來被窩還會自帶淡淡的香氣,好像剛剛噴一樣。

(圖片取自thefemin

☛ Twilly 在晚上的聚會也很適合
噴一點點香味延續性很高,只要是噴愛馬仕香水,出門後沒再補噴的(晚上有聚會也懶得補噴,但前味很適合晚上出席活動就是了XD),其他牌可能就需要再補一下。

☛ 變化多端的香氣,就像年輕女孩充滿創意
雖然對香水很喜新厭舊,但這罐真的很想再度擁有,上次在出境日本機場免稅店看到,價格大約台灣的八折左右吧。靠!有點便宜阿~~~想說反正入境再買,結果入境時只剩下五分鐘,買了在日本也是超級便宜的 Jo Malone(到底是有幾個人要噴啦),然後就跟他錯過了嗚嗚(搥牆)。

因為這愛馬仕這罐真的好特別,不會太過成熟或是甜膩,帶一點點我愛的木質調,卻又調整的很活潑,跟甁身外觀一樣,輕熟卻又帶自由、變化多端的青年女性(這個說詞不為過吧)。

☛ 一年四季都適合的Twilly
香水不論是在皮膚或是稍微落在衣服或髮絲上,幾乎可以整天帶著淡淡的氣味,但是完全不會膩,把它定調再淡香精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。

★ 小提醒:個人喜好不同,可以到各大通路試聞一下唷。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