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自己】Tsai Shen蔡慎國際美胸,台中美胸按摩保養推薦

Advertisements

第一次按摩胸部有點害羞,女生除了最在意胸部外型以外,更要注意的是胸部的健康,透過美胸 SPA 按摩做保養,除了希望外型能夠 UP 一點,也可以檢視平常穿內衣習慣有那些問題唷;所謂年輕(胸部)不保養,老了硬梆梆。

✓ 專業完善美胸知識
✓ 生完小孩也很適合來按摩
✓ 其他胸部問題諮詢
✓ 課程全省都可以使用

高良薑小知識

美胸按摩精油含有高良薑成分,但是我第一次聽到呢。高良薑有許多名稱,用途也相當廣泛,早在中醫就有相關紀載。可以點這裡觀看高良薑的相關知識

☛ 蔡慎國際美胸店面外觀
台中文心店在華美街二段上,位置好找,店面明顯也很寬闊。

☛ 店門口
因為是第一次按摩胸部,難免讓我有點緊…張(沒有開黃腔的意思 XD),看到門口貼著男賓止步,讓我放心不少,果然是女性專屬的地方。

☛ 櫃台區
進入門口之後要先換上拖鞋,可以看見乾淨明亮的櫃台,這裡有擺放使用的相關產品,旁邊都會放上說明,有問題美胸師都會幫你做解答。

☛ 一樓其他空間
有一間諮詢室和沙發區,給客人不同的空間,有顧及到客人的隱密性耶,才不會那麼害羞啦哈哈。

☛ 牆面擺設
可以看到按摩所使用的精油和去角質霜,以及機能性內衣(後面有試穿照片和介紹),蔡慎國際美胸的產品和服務,也有獲得中華民國優良廠商的證書,真是越來越放心把胸部交出去了。

☛ 甜菜根迎賓茶
按摩前的諮詢時間會附上暖暖的甜菜根,連按摩後也有喔。後來去查才知道甜菜根是對女性很好的天然食補品,Wow~又學到一課。

☛ 胸部 SPA 按摩前的諮詢
按摩前會先填寫一個自我檢視表,包含(自我檢視胸部外觀狀況、運動習慣、經前症候群…等),讓我了解原來胸部的健康從飲食、運動,甚至穿內衣的習慣,都是息息相關的。並且美胸師會講解胸部的構造,原來…我墊上十層樓的胸墊會壓迫到胸部啦(回家有拆不完的胸墊了),會導致慢慢的走山,還會把胸部該有的肉都往旁邊擠,變成厚厚的熊背,把肉推回去,原來我還是很有料的(痛哭流涕)。

胸部按摩諮詢

☛ 通往二樓的樓梯
這裡有一個美美的旋轉樓梯,要去二樓做胸部 SPA 囉。

☛ 按摩室
空間也是乾淨明亮,有獨立的空間,按摩時會換上柔和的燈光和輕音樂。

☛ 更衣時間
衣服跟個人物品可以放置櫃子裏面,但我是亂丟啦~只需要脫上衣躺好在按摩床即可,美胸師過一點時間會敲門詢問才會進來唷。萬一真的很擔心可以帶女性友人陪同,歡迎找我陪同 XD。

☛ 4D 魔塑美胸課程
流程:去除角質→使用精油按摩→厚敷泥狀胸膜。

我的問題除了肥肉往旁邊跑以外,還有胸墊壓迫下緣,導致胸型萎縮,在按摩過程跟敷胸膜時下緣感覺會比較明顯,所以是因每個人狀況不同而異的呢。在胸部 SPA 時,美胸師語調也會放輕,而且做每一個動作前都會告知,整體感覺讓人很放鬆。

☛ 胸膜保養
胸膜很特別,是以膏狀敷上去的,整體感覺是溫溫的,但我只有胸下緣感覺比較燙,摸起來又不會燙,原來是因為美胸菁華液含有高良薑的成分,所以在我的下緣乳腺感受比較明顯,不過每個人狀況不同,感受因人而異喔。而且…在敷胸膜休息太放鬆了吧,雙下巴也整跑出來了啦,吼唷。

等待敷胸膜的時間,可以自己好好休息放鬆一下,美胸師會放置一個服務鈴在旁邊,但我因為秒睡所以感覺一下就過了。

☛ 機能美胸胸衣試穿
按摩完後美胸師會提供他們的機能性內衣試穿,五種顏色都蠻美的,內衣側邊加寬設計包覆性很夠,副乳也不會跑出來,連後背肥肉都包覆的很平整;穿貼身衣服時候,後背肥肉真的很困擾,所以平時內衣不要亂穿呀。

☛ 正面機能美胸胸衣試穿
這張照片絕對不是要炫耀我以前只是內衣穿太小(還墊太多!?),而是除了透過按摩給胸部做 SPA,飲食營養也要足夠,還要釋放足夠的空間給胸部恢復彈性,在這裡學到好多正確的知識呢!所以目前有點空是正常的啦(拭淚)~而且他們的內衣鋼圈也不會壓迫到原本的胸線,還有提供免費修改一次的服務。

☛ 食補
按摩完後提供食補食用,補充營養也是美胸保養很重要的一環,分別是蒟蒻果凍和溫的山藥銀耳酒釀,就像平常吃點心一樣好吃☺;而且很貼心的是,提供不同口味選擇,如果有購買課程可以分次帶回家,不怕塞爆冰箱。

☛ 香水
想說怎麼有販售香水,好奇一問之下,這是增加幸運的香水唷,立馬試噴來逛大街,看會不會有豔遇 :D。

美胸 SPA 完之後,換上自己原本有加料的內衣,有種脹脹的感覺,還維持了幾天,感覺真的有差餒。全台有許多店面,台中有兩間分店,推薦可以先來體驗單堂課程唷。

【Tsai Shen蔡慎國際美胸台中文心店資訊】

營業時間:
.週日店休
.周一、周六 10:00~19:00
.周二至周五 10:00~21:00
店家電話:04-22930018
門店地址:台中市北區華美街二段308號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bupup.com.tw
LINE : bbupup308

★小提醒:生理期時不適合做美胸SPA按摩唷。

其他門市資訊:點這裡了解門市資訊

美胸按摩課程因每個人狀況不同而異,所以以諮詢結果為主喔!這裡可以刷卡跟分期付款,而且全省店家只要預約都可以做按摩,對於全台跑透透的我真的很方便呀!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