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購】Story Leather X 大甲鎮瀾宮開運聯名商品推薦|財鈴鑰匙圈、過爐平安符、咬錢虎|虎哩探大錢

Advertisements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年必收集 STORYLEATHERx大甲鎮瀾宮的聯名開運商品,也是我拿來送禮的首選,除了在大甲鎮瀾宮過爐特點外,顏色時尚經典,商品細節富有祝福或開運的寓意,連盒子外觀都很精緻;這次入手了新品招財的財鈴鑰匙圈、送家人和客戶的平安符、創業人必須收集的咬錢虎系列。

台中大甲鎮瀾宮據說於1730年,清雍正年間由湄洲天后祖廟恭請媽祖神像來臺,於1732年興建小廟,直至臺灣起香火鼎盛,1770年改建為「天后宮」,1787年重建而被記載於臺灣淡水廳水獻中,後改為「鎮瀾宮」,2007改建為目前的新建築,因保留許多歷史遺跡,具有研究參考價值,且每年農曆三月大甲媽祖繞境,場面浩大、進香無數。

Story Leather X 大甲鎮瀾宮聯名商品-招財咬錢虎系列

2022虎年推出的招財咬錢虎,真的超級吸睛又討喜,造型圓潤又精緻的細節紋路,咬錢虎還會披上專屬的純牛皮手工製的戰袍,除了幫你咬錢進來,咬錢虎的笑容看著也感覺很療癒。

招財咬錢虎

☛ 招財咬錢虎

▶NT$988

精緻的硬盒包裝,手感摸得到外盒紙質紋路,也能感覺到咬錢虎頗有份量,打開盒子可以看見大甲鎮瀾宮的徽章,用精巧細緻的燙金,深深的刻印在包裝上,手感和視覺都很漂亮。

STORY LEATHER 經過八個月不斷的修模、打版,全部用純黃銅實心打造而成的招財咬錢虎,約60g重,是先前購買錢龜版本的12倍重,拿起來紮紮實實,還穿著一件純牛皮手工製造的招財進寶戰袍,很有咬錢的氣勢,送禮CP質也超高。

把咬錢虎的衣服脫掉,還可以看到虎背上的紋路細節,是說沒事不會脫人家衣服啦XD,但是未來有需要的話可以單買戰袍更換。

大甲招財咬錢虎

☛ 身穿金虎衣的招財咬錢虎(繞境限定版)

▶NT$988

紅色喜氣、金色代表吉祥或金銀財寶,身穿金色戰袍的咬錢虎,戰袍上燙印的是紅色的招財進寶,連阿嬤看了都很喜愛,看起來有氣勢又招財,也很適合送禮給長輩、老人家。

如果已經有購買咬錢虎,可以單獨購買金虎衣(NT$399),幫自己的咬錢虎披上黃色新衣,乎哩發大財~

☛招財開運咬錢虎,只咬不吐

搭配上經過多次修改紋路和可愛的咬錢虎笑容,希望收錢收到笑XD,每一個也都是在大甲鎮瀾宮跟媽祖過爐請願的聖物,所以把咬錢虎放在我的聚寶盆中,希望能在媽祖的保佑下事業運勢如虎,像咬錢虎的頭上圖騰,財運大發!

☛ 咬錢虎配件-起家厝&虎椅

▶NT$3588 & 899(圖片取自STORY LEATHER官網)

如果有需要在家或辦公室做擺設的,可以幫咬錢虎添購家具起家厝或虎椅,更具招財的象徵性,連Youtuber Joeman也特別介紹分享

起家厝:寓意「財富起家福滿屋、金銀財寶富貴入」,牆壁上的龍鳳設計,代表龍鳳呈祥,窗框簍空設計可以看見內部的咬錢虎,屋簷內有LED燈片,可以透過USB通電,點亮整間起家厝;擬真又精緻的廟宇感,時尚不老氣的呈現臺灣在地文化,利用彩繪技術和雷射雕刻技術,全程還要用人力組裝才能完成,就像是一個藝術品一樣。

*因組裝工序複雜,下單後約12-15工作天出貨

虎椅:聽說這是粉絲許願的特別設計商品,而每個設計都會再跟媽祖請願過,不需要再跑一趟廟裡過爐!經過上百次的上色,設計出華麗的咬錢虎專屬虎椅;椅面上用古代的財字設計,呈現虎爺腳踩金銀財寶,虎哩旺旺來意象,後背的五令旗,意旨號召五路財神,財源廣進。

2022 Story Leather X 大甲鎮瀾宮聯名招財開運新品-財鈴鑰匙圈

▶NT$499

雖然我有一大堆鑰匙圈,一看到財鈴鑰匙圈的多樣化的顏色和小牛皮做成圓滾滾的鈴噹造型,就想立刻換上它,搭配深黑色的快拆彈簧扣,附上三個小鑰匙圈,加上細緻的Story Leather LOGO字體,增添鑰匙圈質感,實用性也是令我喜愛的一點。

精緻的硬盒包裝,打開方式就像拆禮物一樣,撕掉凸印的LOGO貼紙,精美也很適合送禮,不論是做為車用、家用鑰匙圈,都很適合。

☛ 財鈴鑰匙圈-海軍藍

說真的每一款顏色都很好看,糾結很久,還是選擇搭配鑰匙的海軍藍色,使用小牛皮冷壓製成的紋路,不同款式設計包含不同寓意的紋路,小小的商品確有大大的設計巧思,可以上官網挑選適合自己的鑰匙圈。

海軍藍正面的圖案是四個五帝錢造型+四座金山,寓指財從四面八方來

財鈴鑰匙圈

☛ 海軍藍財鈴鑰匙圈背面寓意

上方為大甲鎮瀾宮的logo,下方為五個五帝錢造型,象徵五路財神。

☛ 含純黃銅製成的金條,希望能夠黃金千萬條

每個財鈴鑰匙圈內放入兩個壓上無限符號的金條,且都在大甲鎮瀾宮跟媽祖請願過爐,能夠強運補財庫,金條搖出無限條的概念。

雖然是以鈴噹為造型,實際在耳朵旁邊輕搖,會聽到隱約的金條碰撞聲,聲音輕柔,不用擔心發出太大的聲響。

(左邊圖片取自Story Leather官網)

☛ 財鈴鑰匙圈款式

我已經正在挑下次要送禮的款式,不得不說Story Leather在挑選顏色上,用色大膽且創新。

繞境請願限定色:椪柑橘、葡萄紫、湖水綠
妹子喜愛的顏色:芋泥紫、櫻花粉
熱門款式顏色:芒果紅、檸檬黃、抹茶綠、海軍藍
毛小孩專用福鈴:紅色

Story Leather X 大甲鎮瀾宮聯名商品-2022虎年平安符系列

▶NT$399

每年都會根據流年運途和大甲鎮瀾宮聯名推出平安符系列,從材質、圖案設計、顏色、文字,都需經過擲筊請願,最後再由大甲鎮瀾宮協助過爐才完成;整系列顏色也是好看到很誇張,會導致選擇障礙發作呀~本來要從平安請願的寓意做選擇,後來改為先選喜歡的顏色開始 XD

平安符的外盒是愛馬仕橘硬盒,打開內部一樣是細緻的鎮瀾宮LOGO燙金,金屬扣件也是質感的黑色,更顯平安符的質感,我覺得配件的金屬真的很重要,質感再好,也一定要有相對質感的金屬才完美。

☛ 平安符-出入平安(迷霧灰)

質感飽和的迷霧灰,跟任何穿著或包包都很搭配,每個平安符內都有過爐的符紙,外觀由小牛皮製成,上面的燙金字體有點古代傳統感,燙金圖案上設計卻又很時尚,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平安符。

背面寓意:五個圓圈代表五行護航,平安樹的花語為祈求平安,指的是燕鳥平安歸巢;不論是家人、朋友、情侶,不論身在何處,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平安安就好。

皮革平安符

☛ 平安符-永保安康(檸檬綠)

飽和的綠色是這兩年非常流行的顏色,用在永保安康的平安符也非常合適,綠色象徵長壽健康,經過請願過爐的平安符,送人也會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心意。

背面寓意:五個代表五行護航的圓圈,希望每個方面都平安健康,使用太陽結合長壽花,象徵永恆的生命,長壽且健康。

身邊有太多重要的人,我們無法隨時陪伴左右,但不論身在何方,都希望他們平安健康快樂。

☛ Story Leather X 大甲鎮瀾宮聯名平安符款式

每個顏色都好漂亮,推薦給想要送禮的人,可以看見平安符使用的小牛皮,比我褲子材質細緻好多,搭配上燙金紋路,手感也更佳。

出入平安(迷霧灰)、永保安康(檸檬綠)、福虎生豐(芒果紅)、狀元及第(焦糖咖啡)、好事將近(芋泥紫)、前程似錦(天空藍)、永浴愛河套組(粉&紫)、天賜良緣(櫻桃紅)。

【STORY LEATHER Taiwan資訊

服務時間:周一-周五09:00-18:30
服務電話:02-22560588
門店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33巷8號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選購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Line官方帳號:@ptow

★小提醒:商品運費NT$70元,滿NT$1000免運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