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隔熱紙推薦】東承汽車隔熱紙|SUN MARK桑瑪克,XC MAX系列

Advertisements

我現在才知道汽車隔熱效果和視線的透光率,這兩個需求是可以同時兼具的,桑瑪克XC MAX系列隔熱紙可以隔絕99%紅外線、紫外線,還可以選擇8-58%的透光率,很適合在現代在一年四季氣候都偏熱的台灣使用。

桑瑪克隔熱紙「SUN MARK-XC MAX」,全球超微奈米研磨分散技術的優勢
✓超強隔熱:保護內裝、有效降溫、對於冷氣使用率更佳環保
✓透視率佳:保有隱私、兼具由內向外看的視覺透視
✓安全防爆:提高安全性

☛ 桑瑪克隔熱紙 XC MAX系列完成照

搜尋到家附近的 SUN MARK 桑瑪克高雄仁武授權店家「東承汽車隔熱紙」,想幫自己的車子重新挑選隔熱紙,現場剛好有一台 CR-V,因為原廠業務贈送的隔熱紙已不符合使用,將前擋風玻璃更換為 XC20 MAX、車身玻璃更換為XC10 MAX,屬於偏黑低透光性,比較注重隱私的客人,老闆建議前擋透光性約35%左右。

☛ 桑瑪克提供熱感器和隔熱紙檢測器

透過儀器可以現場感受隔熱紙阻絕太陽的紅外線所帶來的熱能,其實人靠近就能感受到熱度明顯的差異。

桑瑪克XC MAX系列隔熱紙都可以阻隔98-99%的紅外線、99.8%的紫外線,可以透過另一台檢測儀可以顯示每張隔熱紙的數據是否符合規格。

☛ 隔熱紙效果實際體驗

個人覺得除了型錄上的數據說明,搭配實際感受,才能挑選到更符合自己實際需求的隔熱紙。

☛ 更換隔熱紙

先將原本的隔熱紙撕除,在施作之前店家會先將汽車隔離措施做好。

☛ 清除殘膠

必須先將玻璃上的殘膠用泡泡刷洗乾淨,避免貼上隔熱紙後有氣泡產生;而且每個玻璃下方都要貼上膠條,做好防水措施。

☛ 東承將隔熱紙在外裁切和軟墊保護措施

坊間隔熱紙都是貼上後才切割,東承的施作方式讓我印象深刻,很值得推薦:

1. 隔熱紙在外裁切:可以保護汽車玻璃、隔熱紙更貼近玻璃邊緣。

2. 裁切時使用軟墊阻隔玻璃和刀片:現場可以看見老闆在裁切時,隔熱紙下還有一個軟墊,老闆說因為每個汽車的玻璃硬度不同,因此可以保護汽車的玻璃。

☛ 每台車型不同,根據經驗調整施作隔熱紙的方式

就像後擋風玻璃的弧度較大,隔熱紙需要在外側經過塑型之後,才能到內側貼合,而且每台車形狀不同,施作方式也是需要靠經驗累積。

☛ 上隔熱紙

在貼上隔熱紙前會二次檢查是否有殘膠,才會噴水貼上隔熱紙,確認隔熱紙在正確的位置上後,開始往四個方向將水刮除,感覺刮水的手法也是需要有相當的經驗。

汽車隔熱紙施工

☛ 隔熱紙幾乎貼近玻璃邊緣

師傅貼上隔熱紙後,幾乎和玻璃邊緣非常切齊,可以更完整阻隔太陽的熱能傳導;而且在刮到車窗和車框的接縫處時,使用布阻隔來保護車框,細心的施作方式讓人很放心。

☛ 上隔熱紙前需準備確認尺寸

☛ 完成施作隔熱紙後放紙卡保護

通常三天左右不能開窗,隔熱紙完整貼合車窗的時間,大太陽大約三天,但實際要依照天氣狀況和停車環境而定,建議詢問老闆會比較準確。

師傅說在窗溝放紙卡有兩個好處:

1. 視覺提醒作用:避免客人一個習慣動作,就不小心開窗(就是防我這種人XD)

2. 吸除水分:避免空氣潮濕或碰到下雨天,也可以透過紙卡來檢視車窗進水狀況。

☛ 桑瑪克XC MAX隔熱紙完工照

☛ 高雄東承汽車隔熱紙

服務內容:車用隔熱紙、大樓隔熱紙,玻璃貼隔熱紙相關服務都可以諮詢。

店家提供代步機車和到府牽車服務,在店內等待也有提供冷氣的休息區(好重要呀~)。

☛ SUN MARK桑瑪克送高爾夫球專用傘

☛ 東承汽車隔熱紙位於高雄仁武鳳仁路上

東承汽車隔熱紙

我使用的隔熱紙,雖然隔熱效果好,可以保護內裝也可以在行進中防曬,冷氣也比較快涼,但是一旦到了晚上或雨天的時候,就常常有視線不佳的問題,於是來跟店家詢問隔熱紙相關問題,老闆也很耐心的解答。

東承汽車隔熱紙門口

【東承汽車隔熱紙資訊

營業時間:09:00-19:00 (周日公休)
店家電話:07-3749959
門店地址:814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21-58號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★小提醒:預約制,施作時間約3-4小時,並且提供代步機車。

相關推薦: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