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食記】格子窗芝柏咖啡藝術館 Coffee House

Advertisements

位於北海岸的「格子窗 Coffee House」地理位置依山傍海,位於芝柏藝術村中,來這裡遠離城市喧囂,環境布置居家鄉村風格,感覺很溫馨跟放鬆。

四周讓樹木花草圍繞著,不同季節和氣候,大自然會給你不同的驚喜。老闆娘用心客製化的甜點,巧手就像藝術家一樣。

芝柏藝術村:原本芝柏山莊要做為別墅區,但鮮少人入住,後來藝術家漸漸進駐後,成為藝術村,每一間房屋都有不同的風格和營業項目,可以提早來這裡一日遊。

我到的這天,寒流來襲下著絲絲細雨,空氣聞起來有一股濕土壤的味道,很舒服的感受。前一天的大雨把葉子和花瓣打落在地上,自然散落的感覺很美。

咖啡館外的多肉植物

不同的植栽,綠意盎然。

格子窗咖啡館菜單

選好自己喜歡的位置,老闆娘會親切的告訴現在有什麼甜點喔!

甜點可以客製/預訂/宅配,建議先詢問。

這裡也有一些書籍可供閱讀,下方有附加我點的棉花糖檸檬優格。

☛ 客製化生日蛋糕
我們提前預訂客製化蛋糕,老闆娘很貼心的附上愛心蠟燭~

檸檬優格吃起來清爽不膩口,也不會太酸,棉花糖是用來支撐蛋糕結構,底下為紮實oreo餅乾底,連男生都很喜歡,吃光光。

☛ 冰淇淋布朗尼
布朗尼是老闆娘自己製作的呢,更多甜點可以透過下方的店家資訊自行瀏覽粉絲頁和詢問。

☛ 黑糖威士忌咖啡

☛ 巧克力歐蕾

☛ 焦糖拿鐵咖啡

冷冷的天氣喝熱飲和朋友聊天,真的很放鬆。老闆娘很可愛的問威士忌加多一點可以嗎?喝完身體更暖,不是我嗜酒如命啦。

上面撒上厚厚的黑糖,是古早味的那種喔!

店內另一個包廂,很像在家的感覺。

通往二樓還有小包廂,店內很多擺飾都是從國外帶回來的。

一樓挑高讓自然光灑進來,也沒有壓迫感。

牆上的畫不定期更新

隔壁的牆,很多人將咖啡甜點外帶,在這附近散步喔。

【格子窗 Coffee House 店家資訊】

營業時間:周三公休/周一~周五 14:00~18:00/週六、周日 11:00~18:00
店家電話:02-26366906
店家地址:25246新北市三芝區芝柏二街1號(芝柏山莊)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大眾運輸: 搭乘捷運至淡水站,轉乘公車866或877至芝柏山莊站,下車步行

推薦其他路線:如果你是從仰德大道開車,推薦走巴卡拉公路(山路),這樣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。我們在很高很高的山上,起霧有種很神祕的感覺,算是意外的收穫。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