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】蘋果樹手機維修,專業 IPhone 主機版維修推薦

Advertisements

現代生活根本無法脫離手機一天,更不用說把手機送修,資料被刷機清空,還要被送回原廠等上好幾天,會瘋掉的!所以手機一直擺在家中,直到發現原來有專門維修 Apple 的店家,可以現場檢測更換零件,如果無法等待送回原廠的人,推薦先來蘋果樹現場評估看看。

✓ 現場功能免費檢測,估價同意才會做更換。
✓ 有備用零件即可更換,以不留手機為原則。
✓ 具有完善的維修設備和專業的經驗。
價位約莫:需現場檢測手機內部零件功能。

☛ 蘋果樹通訊店面
店面位置在博愛路上,在皇城泰緬餐廳正隔壁,雖然招牌稍微被樹遮蔽,但蠻好找的喔,搭高雄捷運紅線於後驛站1號出口,約步行2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。


☛ 蘋果樹通訊店內環境
雖然招牌上是通訊行,有辦理門號、攜碼、手機包模、手機配件販售、二手機販售‧‧‧等服務,更專業的是 Iphone 主機版內部維修,如果手機功能不是很正常,卻又沒有外觀明顯損壞,推薦可以帶手機來給蘋果醫生看看(在那邊給人家亂取綽號)。

高雄蘋果樹店內環境

等待手機進手術房(維修)時,可以在沙發上翹腳看雜誌,等待醫生的好消息。

☛ Iphone 電池更換
現場電池更換是店內基本的服務喔。照片中是將維修手機換上新電池,在還未組裝的的情況下,檢測電池功能是否正常。

☛ 電池投保證明
鋰電池是很常見的產品,但一定要使用合格的電池才安全,真的真的真的,非常重要!不要使用來路不明的電池,電池膨脹也要盡快更換。

☛ 手機拆修零件不混料
店家維修手機時,會將手機和拆下來的零件放在同一個盒子內,不會和其他的手機零件混料,即使真的需要留院觀察(留機)的情況下,做法讓人安心。

☛ IPhone 主機版維修
服務項目▶手機外觀損壞(螢幕、玻璃背板)、電池更換、泡水檢測、零件更換、主機版功能檢測、資料救援、手機內部清潔、舊機換新機、門號申辦(可現金分期)。

外觀損壞、手機進水,都是很常見的故障,但是手機內部主機版,是很精密的設計,可能會因為碰撞、受潮,導致主機版變型或短路,所以來維修手機外觀時,店家會一併幫你做內部功能檢測唷,小問題現場就可以解決啦。


☛ IPhone X主機版維修
這算是一個上手術台的概念了,I Phone 6、6s、7、7s、X、Xs、Xr(含Plus),店家會依照主機版不同,有專業的器具維修;手機外觀摔壞已經不是重點了,重點是裡面的 CPU 功能正常才值錢 XD。

對我個人來說手機重要程度:手機資料>當天維修>功能正常。

☛ 蘋果主機版功能檢測
店家有每個手機型號的圖紙,就是對照電路 PCB 板上電路圖,使用電表量測點對點電流是否正常,而且需要透過顯微鏡才能看到主機版的細節,店家不但有充足的設備,也要有一身技術活阿~

顯微鏡下檢測主機版電路。


☛ CNC 設備
店家實在太猛了,竟然有 CNC,只為了把 CPU 更換到其他主機板,不損害晶片上的銲接點,實在太專業啦~


☛ 顯微鏡下的 CPU
透過顯微鏡才看的清楚 CPU 上密密麻麻銲接點(密集恐懼症發作),還要點對點銲上主機版,難度非常高的維修。


☛ CPU 銲接過程
硬碟、零件換上後還要再次檢測功能是否正常運作;如果手機使用上有頓頓的、功能不正常,推薦帶來給店家檢測看看喔~目前手機維修完沒有問題,母子均安 XD。


☛ 手機鏡頭更換
店家大部分零件都有備貨,現場可以更換,除非手機故障問題非常嚴重,才需要留下手機。

☛ Apple Watch 維修服務

連 Apple Watch 維修也很在行喔,看起來只要是 Apple 出產的產品需要維修都可以來找蘋果樹呢。

☛ 手機包膜服務
店家除了專業的維修以外,基本的更換電池、手機包膜服務,也有周邊配件販售。


看到桌上滿滿的手機零件和壞掉的手機,就知道這個店家經驗豐富,大家手機有各種疑難雜症 XD,而且在三民區一帶的朋友不妨來蘋果樹維修你的 Iphone 手機。

【蘋果樹通訊店面資訊】
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店家電話:07-3228208
門店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
官方網站:點這裡前往官方網站
粉絲專頁: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分店資訊:
鳳山店:07-7405284 /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46-1號

點個讚,就能給我一個大大的寫文鼓勵

一起分享你的快樂或看法